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吉川友子

大萌字.svg
Yoshikawa Tomok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吉川 ともこ(よしかわ ともこ)
别号 智子
发色 淡粉发
瞳色 深红瞳
年龄 19岁
声优 石川绫乃
萌点 姐姐百合下双马尾傲娇中长发卷发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 吉川千夏

姬友:赤座茜

吉川友子是漫画《摇曳百合》及其衍生的动画、广播剧、游戏等作品登场的角色。

概要

吉川友子,富山县七森人。年十九,盖吉川千夏之,赤座茜之知交姬友

少有求学七森,列茶道旧部员。斟茶优容,千夏以慕,遂立志入茶道部。然误入娱乐部。

然友子所意甚灯里之姊矣。元旦尝结游神社,又偕闺共寝。曰:「有姊当若此!然思慕之情茜似未察,唯千夏疑之。」

千夏者,也,友子宠甚。观千夏之画作而大赞者独此一人耳!

蔽以何邪?曰:「友子者年十九性淑静,擅茶艺。好茜姐,宠千夏。」

翻译

吉川友子是富山县七森市人。十九岁,是吉川千夏的姐姐,赤座茜的好友。

小时候在七森中学学习,是原茶道部的成员。倒茶时的姿态优雅而从容,受到千夏的仰慕,千夏因此立志加入茶道部。却误入结衣部娱乐部。

但是友子所倾慕的是赤座灯里的姐姐赤座茜,乃至坠入爱河。元旦那天曾一同游玩神社,又与茜同床共枕。友子说过:做姐姐就应该像茜一样!然而茜似乎并没有察觉到这份感情,只有千夏对此疑惑过。

吉川千夏是友子的妹妹,深得友子的宠爱。看到千夏的绘画还赞不绝口保持意识的,只有友子一人。

怎样来描述这个人呢?这样说吧:友子者,年十九性淑静,擅茶艺。好茜姐,宠千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