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Kitana mk11 intro4.jpg
《真人快打11》形象
基本资料
本名 キタナ
kitana
别号 扇子女、吉塔娜(中文翻译)面罩杀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体重 128磅(官方测量)
声优 Cree Summer
萌点 女神面罩刺客高马尾紧身衣
出身地区 EDENIA
活动范围 异世界
所属团体 异世界→地球部队→尸体部队→异世界
个人状态 成为异世界的女王。
真人演员 Talisa Soto
亲属或相关人
恋人:刘康
母亲:辛迪尔
名义上的父亲:绍康
名义上的姐妹:美莲娜

吉塔娜(日语:キタナ;英语:kitana)是Midway所创作的游戏真人快打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异世界的公主,和绍康是名义上的家人。其实是准备随时刺杀绍康的刺客。绍康夺取了吉塔娜父亲的王位,吉塔娜想要复仇。

翡翠的关系很好。

在真人快打2中初次登场

经历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打开

真人快打2:在主线剧情中揭示出,她其实是Edenia前统治者的女儿,后来因为edenia地区被绍康占领,导致吉塔娜成为了绍康的部下,并且还发现美莲娜并不是她的亲姐妹。最后她和美莲娜发生了冲突。

真人快打3:因为杀死了美莲娜而因叛国罪被审判。但是最后她逃脱了。随后和多个阵营合作,应对Kahn的部队。

真人快打致命联盟:和同伴一起被杀,然后尸体被全智复活,并成为了全智的傀儡。并且美莲娜也因为某种方式而复活。

真人快打欺骗:在埃尔马克等人的努力下,吉塔娜等人得到解脱。

真人快打9:这段剧情重置真人快打123的剧情,最后吉塔娜被堕落的辛迪尔杀死。

真人快打X:随全智一起进攻地球,并和jax以及Cassie Cage交战过,全智被杀后,和刘康成为了Netherrealm的新统治者。

真人快打11:随着时间线重置,她杀死了绍康,并成为了异世界的女王。好的结局中,她会和刘康相遇。

设计轶事

作者当时的灵感来自Jordan Mechner 1984年的一个电子游戏中的公主 。并且之后的草图中设计她为之后背叛自己父亲的角色。

由于之前的名字被日本人拒绝,所以被创造为“ Kitsune&Katana的组合”,听起来“通常足够亚洲人”。

Kitana的标志性“死亡之吻”的灵感来自于1973年詹姆斯邦德电影。

风评被害

由于翡翠的服装颜色是绿色,而吉塔娜的服装颜色是蓝色,于是一些玩家想到了这种画面。

风评被害

参考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