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右代宫绘羽

大萌字.svg
Umineko DVD Vol9.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右代宮うしろみや 絵羽えば
别号
发色 橙发
瞳色 灰瞳
声优 伊藤美纪
萌点 毒舌
活动范围 六轩岛
亲属或相关人
右代宫金藏右代宫秀吉右代宫让治右代宫缘寿
小此木铁郎
夏娃·贝阿朵莉切

右代宫绘羽07th Expansion所制作的同人游戏海猫鸣泣之时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右代宫家长女。

名字的发音是英文的Eva。

敌视兄长藏臼,从财产问题到当主的继承者问题,各种方面站在和他对立的立场上。

本来是在结婚时就该失去的右代宫家的户籍,因使入赘被承认,而硬是保住了名分。

虽然有着说话不留情面的刻薄一面,但也有着对丈夫和儿子示以关爱的另一面。

经历

“六轩岛大量杀人事件”唯一的生还者。

在事件后成为右代宫家实际上的当主,虽然继承了大量的财富,却也屡遭世间舆论的攻击。

以苛刻的态度对待身为自己唯一亲人的缘寿,也使得两人之间的关系异常险恶。

1998年,身患重病的绘羽一直诅咒着缘寿而死去。

根据EP7茶会所示的真相(根据漫画版的剧情,绘羽留下的“唯一真实之书”记载的内容即是EP7茶会的内容,可以认为这就是真相),右代宫家的大人们联合解开了碑文,找到了黄金,却因黄金该如何分配而产生争执,在争执当中绘羽的枪走火打死了夏妃,这也成为了导火索,引发了之后留弗夫和雾江夫妻的大量杀戮。

绘羽虽被雾江的枪打中却奇迹般地生还,离开藏金处来到地面上,杀了落单的留弗夫,之后与已经杀死了所有人的雾江对峙,被雾江蔑视缘寿的发言所激怒,两人互相开枪,绘羽再次幸运地躲过一枪,而雾江则死在绘羽手中。

逃到九羽鸟庵的绘羽躲过了大爆炸,之后将六轩岛事件的真相埋藏在心中,并且为了不让缘寿受到冲击,而至死都没有对缘寿说出真相。

夏娃·贝阿朵莉切

绘羽由于对藏臼的竞争心理以及对下任当主的执着,而在自己心中产生的魔女。其形象是绘羽学生时代的模样。

在EP3中由于绘羽破解了碑文而从绘羽的人格中独立出来,并制造了从第二晚开始的杀人事件。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