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卡缪(传颂之物)

大萌字.svg
Kamyu.png
PS4/PSV版人设图
基本资料
姓名 カミュ
别号 卡缪/神结、睦美
发色 银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钉宫理惠
萌点 呆毛*2、元气兽耳翅膀巫女公主妹妹童颜巨乳钉宫配巨乳
亲属或相关人
乌露托利阿露露、哈克奥罗、久远

卡缪Leaf所创作的游戏传颂之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卡缪是欧卡米亚凯的公主,也是大神教会贤大僧正乌露托利妹妹。拥有漂亮的银色短发,头顶两根标志性的呆毛,以及漆黑的翅膀。性格活泼。经常逃课。

以国师辅佐的身份到图斯库尔任职,并主动和阿露露交了朋友。此后也经常逃课出去和阿露露柚叶玩耍。

事实上,由于欧卡米亚凯种族的翅膀都是纯白色的,卡缪的黑色翅膀以及始祖血脉苏醒时的异常状态使得她之前一直无法交到朋友,阿露露是她第一个朋友。

后来也成为久远姐姐之一,没错,对于久远来说妈妈的妹妹是姐姐。曾和阿露露一同访问大和。

睦美(ムツミ)

睦美施法中

卡缪与同种族人的不同是因为她成为了睦美的容器。睦美是伟大之父其实就是人类啦的研究所以冰人为原型制造的复制体,是最接近冰人的存在,代号为63号。

在得知冰人为命起名字后也缠着冰人为自己命名,最后得到了“ムツ(6)ミ(3)”这个名字。

与冰人关系相当好,经常通过意念与冰人玩耍,称呼冰人为父亲。

冰人在情绪失控不停诅咒人类时,内心产生了“谁来阻止我”这样的愿望,睦美为了实现冰人的愿望,使用“天照”(卫星炮一类的东西)攻击冰人,但仍无法达到目的,便把冰人封印。

睦美成为了欧卡米亚凯种族的祖先,并可在后代中转世,后代有黑翅的即为祖先转世的象征。

在库涅卡门被德伊召唤而苏醒,为惩罚对德伊的叛逆而让库娅失忆,并施展净化之炎将库涅卡门毁灭。随后睦美从卡缪身上脱离,并随哈克奥罗一同进入大封印中。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