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刺客信条III

(重定向自刺客信条3

刺客信条III(英语:Assassin's Creed III)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主导开发,并由育碧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

Assassins Creed III
Assassins Creed III.jpg
游戏封面
原名 Assassin's Creed III
官方译名 刺客信条III
类型 动作冒险
平台 Xbox 360
PlayStation 3
Wii U
Microsoft Windows
分级
CERO:CERO Z.png - 18岁以上
PEGI:PEGI 18.svg - 18岁以上
GSRR:GSRR R logo.svg - 限制级
开发 育碧蒙特利尔(主导开发)
发行 育碧
引擎 AnvilNext
模式 单人,多人
系列 刺客信条系列
发行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相关作品 刺客信条系列

目录

游戏简介

《刺客信条3》狂战士信条是育碧旗下的系列大作,该作将采用最新的引擎Anvil 2.0开发,能够表现上千名士兵作战的场面,同时还包含高细节度的画质,面部表情等。

本作的新英雄主角自称“Connor”,真名叫“Ratohnhake:ton”,拼作“Ra-doon-ha-gay-doo”,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北美原著民,即印第安人。他在文明修养国度的之外的莫霍克村落长大。

游戏核心主题仍然为“刺客对决圣殿骑士”,通过美国革命来讲述,不过重点不是有关赢得革命,主要的剧情是讲述康纳的旅程。在这个剧本里,不是所有的美国殖民拓荒者都是好人,也不是所有的英国殖民军都绝对坏。游戏将向玩家表现,刺客与圣殿骑士都有灰色地带。“圣殿骑士不是带来世界末日的,他们认为自己是来拯救世界的,通过掌控它。”游戏也将包含其他的力量,法国人和印第安人。“康纳”将在战场与政治的内外影响历史事件。同时康纳的任务也对我们的现代主角Desmond有影响。

游戏剧情

紧接前作《刺客信条:启示录》,现代刺客戴斯蒙·迈尔斯(Desmond Miles)与同伴肖恩·海斯汀(Shuan Hastings)、丽贝卡·克琳(Rebacca Crane)及父亲威廉·迈尔斯(William Miles)已找到“第一文明”(First Civilization)成员朱比特(Jupiter)所示,位于美国纽约的中央密室。戴斯蒙利用“第一文明”古代遗物“伊甸碎片”(Piece of Eden)进入和重新启动密室后被激发“血缘效应”(Bleeding Effect)晕倒在地,随即被送回基因记忆追溯机器“Animus 3.0”,进入其分别活跃于美国革命时期两名祖先之记忆:英藉圣殿骑士(本为刺客)祖先海尔森·肯威(Haytham Kenway),以及拥有英国及莫霍克人血统之刺客祖先拉顿哈给顿(Ratohnhaké:ton)。

1754年,海尔森于伦敦皇家歌剧院刺杀了一名刺客并夺去其身上的纹章,经圣殿骑士团研究后认为该纹章是开启“第一文明”位于美洲某密室之钥匙,遂派遣海尔森前往波士顿与查尔斯·李(Charles Lee)等人共同寻找密室,过程中海尔森杀了一名奴隶贩子并救出多名美洲原住民,包括一名为卡尼耶蒂依翁(Kaniehtio)的莫霍克族女性。卡尼耶蒂依翁在海尔森刺杀把她族人赶出土地的英军领导者后把他带至刻有与纹章上相同图纹的洞穴(戴斯蒙众人现今所在地),但海尔森发现纹章并非开启密室入口的钥匙,二人其后发生关系。海尔森回到波士顿向众人报告后开始策划建立美洲殖民地的圣殿骑士分部,并正式邀请查尔斯加入圣殿骑士团。

海尔森与卡尼耶蒂依翁之子拉顿哈给顿不久后出生并逐渐成长。1760年,四岁之拉顿哈给顿与同伴在林中玩耍时被查尔斯逼问其村落位置,拉顿哈给顿拒绝回答后回家但发现村落被纵火,其母也被困火场丧生。九年后村落被重建,拉顿哈给顿按族母指示接触其部族保管的“伊甸碎片”,“第一文明”成员朱诺(Juno)告知拉顿哈给顿其村落及族人将被毁灭,并着他寻找一个符号(刺客组织徽章),族母获悉后指示他寻找刺客宗师阿基里斯‧达文波特(Achilles Davenport)。阿基里斯在拉顿哈给顿的坚持下妥协愿意提供训练,并给予他康纳(Connor)之别名以隐藏其原住民身份。

自1773年开始,康纳刺杀各美洲圣殿骑士及阻止了爱国者总司令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遭刺杀,其后在协助夺回爱国者被抢夺物资时遇上了父亲海尔森。虽然康纳认为刺客组织与圣殿骑士团目标一致有望合作,但海尔森坚持以查尔斯取代华盛顿领导美国。二人完成任务后与华盛顿会面,海尔森乘机向康纳透露一信件,表示华盛顿因部分原住民暗中协助英军而下令消灭包括康纳族人在内的原住民,康纳获悉后愤然离开二人回村并赶及刺杀传达灭族命令的士兵,其后发现村落虽然无恙但已有数名村民被查尔斯煽动前往袭击爱国者,康纳赶在双方发生冲突前击昏所有村民,但其儿时好友嘎纳多贡(Kanen'tó:kon)被查尔斯迷惑而认为康纳站在华盛顿一方与族人为敌,迫使康纳于搏斗中把他杀死。

1781年,查尔斯被华盛顿贬黜并藏身纽约乔治堡,康纳在舰艇炮击乔治堡作掩护下潜进堡垒但被波及负伤并遇上了海尔森;查尔斯已携同纹章逃走。康纳随即与海尔森战斗并在将被勒毙之际把父亲刺死,其后在一轮从波士顿码头至蒙茅斯县的追逐后终在一所酒馆内刺杀查尔斯及夺回纹章。六个月后康纳回到村落发现所有族人均已迁离,只有“伊甸碎片”被留下,康纳在触及碎片后按朱诺所言把纹章藏起:埋在亚基里斯已故儿子康纳·达文波特(Connor Davenport)之墓中。

戴斯蒙等人掘出纹章后终能进入密室最深处,朱诺也现身指示戴斯蒙启动其所指之台座以拯救地球免被耀斑摧毁,但此时“第一文明”成员弥涅耳瓦(Minerva)现身警告触及台座不但会夺去戴斯蒙性命,且会释放朱诺让她征服世界:当年“第一文明”与人类发生战争时朱诺因企图把本用于拯救世界的机械满足一己私心而被囚禁。朱诺解释如果耀斑摧毁地球,戴斯蒙及少数幸存者会在残存之世界中成为宗教象征,但其理念将被错误诠释而导致人类重回愚昧。戴斯蒙最终选择朱诺所示之世界,并在启动台座后死去,地球逃过被毁灭的命运同时朱诺也被释放,向倒地的戴斯蒙道谢后表示将会“扮演自己的角色”。

1783年美国独立战争结束,康纳发现其村落所属土地被出售作为战争赔偿;英军其后完全撤离美国,但康纳在民众为其国家取得独立和自由欢呼之际看见码头一方有贩子正在出售奴隶。

现代刺客及现代圣殿骑士团事迹在后继作品《刺客信条IV:黑旗》续有叙述。

章节01

启示录小组的成员有威廉、肖恩和丽贝卡,跟随他们进到洞穴里,用手上的苹果开启石门。拾取地上的动力源激活神庙里的远古文明设施,此时尚无法进到神庙的中央密室,需要找到更多的动力源,更关键的是要找到开启密室的钥匙。在朱诺的提醒下,戴斯蒙仍要重履祖先的记忆,寻找钥匙!

1:进修课程(Refresher Course)

◆使出一次空中暗杀

进入虚拟机进行上手训练,熟悉游戏的基本操作。移动:使用WSAD键前后左右移动,按住鼠标右键是奔跑。攀爬:按住鼠标右键,再按空格键。空中暗杀:位于敌人上方时,按鼠标左键施展空中暗杀。跳跃:在横梁上朝斜前方跳跃,沿着屋顶进行几次跳跃。

注意:游戏的大多关卡有一至四项不等的次要目标,完成它们可获得更高的同步率。

2:致命演出(A Deadly Performance)

本任务扮演的角色是海尔森,一位举止优雅的贵族,来到伦敦皇家剧院观看演出。找座位坐下,和邻座雷吉纳尔多交谈,按V键激活鹰眼视觉,找到刺杀目标的位置,在右边三层的贵宾包厢。

离开座位往左边的竖梯爬上去,沿着包厢的墙沿攀爬,由五层的包厢爬进去,开锁进到舞台的上方,沿着布景一路攀爬,最后来到目标的贵宾席。目标早已知道海尔森的到来,并没有太多的惊骇和反抗,海尔森顺利的取得他胸前的纹章,朝着口瞪口呆的男孩比一个安静的手势,快速的离开包厢。很快有守卫发现了包厢里的尸体,剧院里渐渐混乱起来,海尔森健步如飞的逃离现场。

在神秘教团的会议中,确定海森取得的纹章是某座遗迹的钥匙,海尔森被派往美洲寻访遗迹的下落。他还拿到了一份名单,上面写着的人名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此行可争取到他们的协助。

3:往新世界之旅(Journey to the New World)

◆生命值损失上限10%

◆在40秒内拯救詹姆斯-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大西洋的商船天命号上,海尔森写完笔记离开船舱。在甲板上见到船长,这家伙对海尔森并不是很热情,唏落了几句就离开了。往前走遇到几名船员,这里熟悉下格斗技巧,经常用的是格挡反击,当对手格挡姿势时按空格键来破坏防御。

战斗结束和船长对话,得知他的手下最近密谋叛乱,如果得手的话海尔森也无法抵达目的地,于是答应帮他调查。

过了几天,海尔森在船舱找几名船员聊天,可以互动的角色在雷达上会有声音标志。一个叫米尔斯的船只说船长对下属如何的粗暴严苛,多亏他劝导压制船员云云。接着再去找医生或厨师,了解一些事情。再到甲板找船员詹姆斯,他说见到船员们在甲板上窃窃谈论着什么。再找舵手,说话间闻听有落水的声音,发现有人将木桶扔到海中。返回到船舱用鹰眼视觉调查木桶。

又过了几天,海尔森判断船上有人是内奸,将木桶扔到海中给敌人作为标记,后面一定有敌人的船舰在跟踪。果然,海面上出现一艘炮舰,他们并不想击毁商船,而是强行登上它。海尔森回到船舱见到米尔斯,原来他就是敌人的内应,对于敌方的身份更是心照不宣,拾取长剑进行决斗。当敌人头顶出现红三角时,意味着敌人将进行攻击,此时按E键反击。

商船在海尔森的建议下穿越暴风雨,摆脱追兵。其间要绑紧三处绳索,再爬上桅杆放开风帆,此时詹姆斯命悬一线,要在40秒内跳过去解救他。

多天之后,海尔森在甲板和船长谈话,再攀到桅杆上朝远方眺望,波士顿赫然在目!

章节02

4:欢迎来到波士顿(Welcome to Boston)

来到波士顿的码头,受到查尔斯·李的热情接待。在街道上还遇到本杰明·弗兰克林,受托寻找他丢失的年鉴书页,这是一个支线任务,此处不表。熟悉游戏的交易系统,进到商店见买长剑和明火手枪。回到行走上骑上马匹,跟随查尔斯来到绿龙酒馆

5:人情(A Favor)&约翰逊的差事(Johnson's Errand)

◆使用枪支刺杀10名佣兵

◆别让希基和李损失超过一半的生命值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上楼见到威廉·约翰逊,得知他的研究资料被一些强盗偷走了,他的手下托马斯·希基正在打探消息,前往西南地区能够找到他。赶到郊外见到希基,两人开始解决前面的强盗,在手上装备步枪的时候,按Q键射杀强盗。由于枪支的技术水平所限,每次只能填弹一发,并且填弹需要较长的时间,那么最好的策略是打一枪就换取一支枪,敌人掉落的步枪都是填装好弹药的。

逃窜的强盗进到一座营寨里,按F键瞄准并引爆炸药桶轰开大门。进到营寨里找到宝箱,随后除掉强盗首领,保护希基和查尔斯撤离,不能让他们损失过多的血量。在途中会遭遇到很多伏击的强盗,此时完成刺杀10名佣兵的目标,只有射杀的敌人才计数,拼刺刀杀掉的不算。

6:名单中的下一位(Next on the List)&外科医生(The Surgeon)

◆保持不被察觉

◆偷听一群移动中的守卫

◆完美偷听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在绿龙酒馆和查尔斯交谈,然后前去拜访本地医生本杰明·丘奇。来到丘奇的家发现他被抓捕了,于是到街上收集情报。这里学习下偷听技巧,混到人群中可以抵消目标的怀疑,当目标的头顶出现黄三角的时候表示已经怀疑了,变成红色则触发警报。

先攀爬到教堂顶部按E键同步视野,朝着地面干草堆的方向跳下去(按住鼠标右键,再按空格),用完美的信仰之跃落身草堆。在街道上进行静态和动态的两种偷听,其间不被察觉即是完美偷听。

来到码头的限制区域,由屋顶摸到仓库附近,仓库是上锁的,钥匙在附近的三位守卫身上,从哪个下手随意,笔者是从最近钓鱼的守卫身上偷取的,避开附近守卫视线就行。屋顶的守卫是落单的,最容易下手。

进到仓库看到一段动画,塞拉斯是个凶残的家伙,要手下处理掉丘奇。等他离去,仓库里的三名士兵要解决,海尔森杀左边的,查尔斯动手解决右边的,最后再处决丘奇跟前的。

将丘奇救起来,和约翰逊、希基、丘奇等人商量,接下来要找到名单中的最后一位:约翰·皮特凯恩。

7:士兵(The Soldier)

◆侦测时间限制15秒

◆使出连击刺杀×3

◆别让告密者呼叫援军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前往军营见布雷多克将军,他和海尔森都是一个秘密教团,只是现在貌合神离,不是往日并肩作战的兄弟了。皮特凯恩是他的下属,连海尔森的面子也不给,打算以叛徒论处。海尔森劝说无果,打算将皮特凯恩硬抢出来。

跟踪巡逻队,利用人群和墙角来掩藏身体,如果让目标脱离时间超过15秒即告跟踪失败。查尔斯在中途将巡逻队引到小巷里,战斗的时候注意头顶有红色实心六边形的家伙,他是告密者,迅速冲过去刺杀掉他,以免呼叫援兵。接下来的战斗完成连击刺杀三次,达成次要目标。救出皮特凯恩,海尔森说与布雷多克恩断义,此后相遇没有情义可言。

8:渗透南门(Infiltrating Southgate)

◆找到并暗杀那位将军

◆从角落使出潜行暗杀×3

◆避免被射击线开火所伤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找齐了名单上所有的盟友,在绿龙酒吧商量着如何解取原住民的帮助。在塞拉斯的堡垒里关押着一批原住民奴隶,大家打算将奴隶们解救出来。计划是袭击护送队,伪装成塞拉斯的手下渗透进堡垒。

任务开始从屋顶拾取枪支,朝经过的护送队射杀士兵,然后用袖剑空中暗杀。杀掉全部士兵,和伙伴们伪装成护卫队士兵,驾着马车朝堡垒行进。途中会遇到检查站,海尔森不用动手,只须发号施令即可,让伙伴将敌人刺杀。动手的时机必须在敌人军官头顶的黄三角变红之前。

在马车上坐着一名原住民女子,海尔森不顾伙伴的劝阻将她释放,随后进入堡垒。接下来的行动要完成所有的次要目标有一定难度,首先一定要先解决掉那名将军,如果在释放所有奴隶之前没有解决,那个这个目标即告失败。其次完成三次潜行暗杀,所谓潜行暗杀,就是躲藏起来用口哨吸引附近的敌人过来杀掉,吸引多了不行,只能找落单的敌人下手,目标比较紧缺,所以得珍惜机会。这里推荐解决帐篷旁边走动的军官、倚靠在厕所旁边的士兵,还有码头走动的那名军官。还有大船上的奴隶被一名士兵看守着,附近有名军官巡逻,等军官走到箱子后面跟上去暗杀。

释放三批奴隶后,堡垒的大门封住,成队的枪手朝海尔森射击。这里学习躲避开火线的方法,枪手射击之前在头顶会出现黄三角,此时按空格键抓取身边的士兵作为肉盾,抵挡射来的子弹。

爬到城墙上,由丘奇解决掉塞拉斯,完成他此前的誓愿。此时的海尔森看到那名释放的原住民女子,带着成群的奴隶逃出堡垒,并朝他微微一笑。

章节03

9:心有疑虑(Unconvinced)

◆在战斗中使用易碎的对象×2

◆生命值损失上限50%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向查尔斯打听那位原住民女子的下落,得知她目前在城外的莱克星顿镇。前往开拓地,学习马匹的驾驭,召唤马匹的方法是先按R键装备马哨,按Q键使用马哨召唤马匹。在骑马的时候会出现鞭策指令,这时按空格使马匹奔跑加速,速度慢下来会再次出现鞭策指令。

和查尔斯会合,两人一道前往营地,途中商量着将查尔斯脱离军藉,专心为自己做事。赶到营地,发现那女子已经去了山上,沿着脚印找到那女子,此时出现狼群,心慌的查尔斯开枪惊跑了狼群,而女子也逃得没有踪影,气得海尔森将查尔斯赶走,让他返回布雷多克的军队。

在追赶女子的途中遭遇狼群,这时按屏幕的提示按QTE指令。要达成次要目标是不能掉一半的血量的,如果目标失败果断读档。用鹰眼视觉找到女子藏身的大树,追上去说明自己的来意,女子自称名叫卡尼耶蒂依翁,可以简称之吉欧。她曾在某处见到海尔森手中纹章的图案,如果能帮她解决掉布雷多克将军,她会告知那里的位置。

回到酒馆偷听士兵的谈话,接下来与士兵展开战斗。达成次要目标的方法是,背对桌子或椅子,当敌人攻击的时候使用格挡反击,将士兵抛到桌椅上。战斗结束,吉欧亲手为海尔森处理伤口。

10:执行力决定一切(Execution is Everything)

◆破坏火炮×2

◆别刺杀任何守卫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在山上见到吉欧,在不杀任何守卫的前提下潜进要塞。在开始激发鹰眼视觉,找到大路上行驶的马车,跳到马车上进入要塞。离开马车躲到附近的树丛里,躲避守卫的视线爬竖梯到屋顶,偷听下面两名士兵的谈话,他们会绕着屋子走,沿着房屋的边缘跟随。偷听完跳下去躲到草堆里,装备拳头,解决掉附近的守卫,摸进旁边的帐蓬偷取作战计划图。

接下来要破坏两座火炮,此间所有碍事的守卫都要用非致命手段解决,就是用拳头来打,灵活的运用潜行技巧,也不用打他们,躲避视线就可完成。破坏完火炮,溜到要塞外面和吉欧会合,两人约定日后在河边伏击布雷多克。

11:布雷多克远征队(The Braddock Expedition)

◆暗杀两名民兵而不触发公开冲突

◆摧毁运载火药的马车×3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数月之后,吉欧赶到酒馆找海尔森说伏击的机会来了。赶往河边见到她召集的部落首领,和土著人一道行动解决斥候部队。次要目标是暗杀两名斥候兵而不被发现,方法是由右侧的草丛中潜行,注意不要踩到盟友,躲到草丛末端的草堆里,解决掉背对的士兵,再吹口哨杀掉附近的另一名。接下来展开战斗,清掉所有的斥候兵。

换上斥候兵的服装行走,找到布雷多克触发动画,查尔斯开枪射杀了一名企图攻击海尔森的士兵,此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忠诚。接下来要追击逃跑的布雷多克,这里的次要目标是摧毁三辆马车,难度较大,要把握好开枪的时机,过早会射到士兵,无暇填弹轰掉马车,过晚会越过马车无法兼顾它。

追到布雷多克将之刺杀,摘下他那枚象征着教团的戒指。吉欧将海尔森领到一处先人遗迹中,海尔森手里的纹章无法开启遗迹的大门,失望之余打算离开此地,吉欧对他有了莫名的好感,紧紧的将他拥住……

海尔森回到绿龙酒馆,将查尔斯加入教团。只是在给他戴上戒指的时候,戴斯蒙才发现他们的神秘教团原来是圣殿骑士!

章节04

没想到自己的祖先海尔森竟是圣殿骑士成员,戴斯蒙无比惊诧。和肖恩谈话,他说皇家戏院的那个雷吉纳尔多是圣殿骑士的宗师人物,可能在海尔森的童年使用了什么手段,使他加入到圣殿骑士的阵营。

在和启示录小组成员交流后,从电脑上阅读邮件,然后继续躺到虚拟机上……

12:捉迷藏(Hide and Seek)

◆不犯错而找到所有小孩

◆在4分钟内找到所有小孩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在海尔森离开后,吉欧生下了一个儿子,名字叫拉顿哈给顿(康纳)。海尔森自从离去一直杳无音信,渐渐的让吉欧心灰意冷。康纳在卡尼耶可哈的村落中无忧的长大,这一天和小伙伴到村外的树林玩捉迷藏。这里要在时间限制内找到藏匿的四名小孩,观察雷达上的绿色区域,找到线索进行分析,逐步的缩小搜索范围,最终定位小孩的位置。

找齐四个小孩,康纳在躲藏的时候遇到凶恶的男人(查尔斯),向他逼问村落的下落,康纳发誓长大后会找他报仇。回到村庄发现这里遭到攻击,母亲葬身火海。

13:羽毛和树木(Feathers and Trees)

◆找更多羽毛×3

◆别碰到地面或水面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光阴如箭,九年后的康纳已是精健的小伙子。这天和伙伴嘎纳多贡到树林里小试身手。本作和前作的差别,在于除了房屋可以攀援,还增加了树木的攀爬跳跃,利用它们可以实现更多的清行和空中暗杀手段。

现在要找到老鹰羽毛,这里的次要目标是不能碰到水面和地面,只能在树枝上行动和岩石上落脚。越过河流听到嘎纳多贡的呼救,过去救起他,再过河到悬崖上的树干拿老鹰羽毛。接下来可以碰水面和地面了,再多收集三根羽毛,完成另项次要目标,再和嘎纳多贡会合。

14:狩猎课程(Hunting Lessons)

◆猎杀不同类型的动物×3

◆将诱饵和陷阱组合,捕捉一只动物

◆空中暗杀动物×2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狩猎是本作中新增加有趣的元素,狩猎的方法有多种,用弓箭射杀、设置陷阱、投放诱饵、空中刺杀、在陷阱上放置诱饵等。

首先射杀一只野兔,剥皮。分析地面的线索,确定是动物的食物来源,按住R键打开道具栏装备陷阱,在地上设置陷阱。潜到草丛里接近小鹿,在道具栏里装备诱饵,用诱饵将它引过来捕杀。再回去调查陷阱,将捕获的动物剥皮。

接下来自由捕猎动物,要在捕获5只动物之前达成几项次要目标,三种不同的动物,其中的野兔比较难找。达成目标后遇到嘎纳多贡,用QTE指令躲开黑熊,逃离雷达上的红色危险区域,返回村庄。

15:谨记在心(Something to Remember)

◆避免空中坠落

进到房间听老族母讲述族人守护此地的使命,她将一只水晶球交给康纳,她在水晶球的光芒中见到一位女性“神灵”。化身一只大鸟紧紧跟随前面的神灵所化的飞鸟,其间不要碰到任何的障碍物,达成次要目标。

神灵给他一路解释,指引他去寻找高人修习技艺,保护族人以及这片土地,并给他看到一个标记,刺客兄弟会的符号。整理行装,康纳拜别了老族母和村人,前往东方开拓地寻访刺客大宗师。

章节05

16:粗暴之人(A Boorish Man)

◆生命值损失上限50%

快速旅行至开拓地的达文波特庄园,要寻找的就是庄园的主人阿基利斯,只是他不愿意接待康纳,将之拒于门外。漆黑的雨夜里,康纳只好跑到旁边的马厩休息。第二天再去敲门,然后跑到后门,被阿基利斯发现痛骂。走到楼房的一侧试图翻越阳台,被阿基利斯打倒。

继续到马厩休息,遇到一群鬼鬼祟祟的人,一看就不是善类,康纳上前盘问,那些人顿起杀心,于是康纳出手相抗,在最后的关头阿基利斯救援,将几名敌人杀掉。到楼里见阿基利斯说明来意,并将自己所画的刺客标记给他看过,阿基利斯给他讲述刺客兄弟会和圣殿骑士团之间的纠葛渊源,然后开始训练康纳。

17:阿基利斯的补给品(Archilles Errand)&波士顿之旅(A Trip to Boston)

◆在80秒内逃离

跟着阿基利斯前往波士顿购买材料,第一次来到繁华城镇的康纳眼花缭乱。到商店将货单交给老板,回到市政厅的路上遇到市民骚乱,海尔森在谋划挑起英军和市民间的流血冲突。

康纳要破坏他们的计划,跟随一名枪手到屋顶,在开枪前将之杀掉。但是查尔斯在附近的屋顶开枪挑起战火,市政厅前的英兵开枪屠杀街道上的市民。海尔森发现康纳的踪迹,派手下全力抓捕,这里要在80秒的时限内摆脱通缉。在开始全速往前跑,跳过树枝到对面屋顶,然后立刻右转,跑到屋子末端跳下去,落身到干草堆里消除通缉状态。

18:波士顿首要通缉犯(Boston's Most Wanted)&阻止排版(Lying Low)

◆别让你的恶名值再次回升到等级3

本任务在塞缪尔·亚当斯的传授下,学习如何降低恶名值。处于恶名状态的时候,被城市守卫看到就会展开追捕,行动起来缚手缚脚,必须要尽快的将恶名值降低,这样才能在城市中畅行无阻。

见到塞缪尔后先要撕掉两张海报,趁附近的守卫转身,从屋顶跳下去撕海报,这是降低恶名的第一种方法。来到广场,塞缪尔演示出何贿赂公告员,这是降低恶名的第二种方法。前往绿龙酒吧附近的院落,路口都有守卫,从屋顶跳进去,进到地下水道的迷宫,跟着地上的老鼠走可以找到出口。来到外面,爬到瞭望塔上跳下去,落身到印刷厂附近的干草堆里,进去贿赂制版员,这是第三种降低恶名值的方法。

19:失子归来(The Lost Son's Return )&河上救援(River Rescue)

◆在拯救泰瑞的过程中不能碰到水

回到庄园,康纳正要向阿基利斯发脾气,阿基利斯递给他一只木盒,里面是一副刺客护腕,不由喜出望外。这时窗外有人呼救,跟着他跑到河边,看到顺着河水冲下来一名村民,于是利用河面上的石块、树干追赶他。

追赶的路线是多样的,但要达成次要目标就不能碰到河水,大块的岩石可以落解。不论走哪条路线,最后要经过河右侧的树枝跳到落难者的身旁,将其救起。了解到两人是附近的伐木工,建议他们到庄园里工作,此时解锁庄园任务。

20:训练开始(Training Begins)&苦涩之路(The Hard Way)

◆别受任何伤害

◆被攻击时成功使用全员戒备×3

◆使用旋轴炮摧毁船舰×2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和阿基利斯一道见罗伯特·福克纳,接到修理沉船爱奎拉号的任务。回到庄园,从阿基利斯手里拿到账薄购买橡木,再雇佣一支陆上运送队。

经过几个月的工作,爱奎拉号重焕光采。在码头与罗伯特交谈,在海图上开始海军任务。首先练习掌舵驾驶,按E键切换半帆或满帆行驶,它们意味着两级速度,半帆行驶虽然速度慢但转弯灵活,满帆行驶速度快但转弯吃力。风暴来的时候会使航行偏离,降低风帆可以减轻偏离的力量。

来到葡萄园港,罗伯特到酒馆里招募火炮手,此时触发一段动画,康纳差点和酒馆里的人动起手来。爱奎拉号安装上了火炮,火炮手也就位,在返航的时候学习火炮的操作技巧。用船侧对准沉船残骸,按住鼠标左键蓄力,河面上会出现一道微亮的区域,表示火力范围。旋轴炮是比较精准的射击,按住鼠标右键瞄准,松开发射,一般用它消灭小型船只,或引爆大船上的火药桶。

等海面出现英军炮舰进行实践操作,一般的炮舰用旋轴炮轰沉,而大型的快速帆船先用舷侧的火炮来打,等出现白色的圆圈再用旋轴炮瞄准射击,引爆火药桶来炸沉。

返回庄园见阿基利斯,正式加入刺客兄弟会,并穿上梦寐以求的刺客战袍。

章节06

回到现实,戴斯蒙要前往曼哈顿下城的一幢大厦里寻找一只动力源。开始由竖梯爬上去,在一路攀爬之后找到一部起重机,利用钢架攀爬到空中吊着的建材,再穿越楼层,一直爬到起重机的顶端。纵身跳落打开降落伞,着陆到天台停机坪上。进入办公室拾取动力源,击倒一名枪手逃出大厦。

回到神庙,得知那名枪手是丹尼尔·克罗斯,曾是圣殿骑士派来的卧底。在神庙里和队员们交流,然后从大殿左边的通道走过去,遇到第一文明朱诺的影像,听她讲述第一文明解决太阳风暴灾难的计划。继续往上层爬,将动力源放到槽里,大殿里打开一道石门。

进到那道石门,听朱诺讲述第一文明的更多计划,利用苹果来控制地球人类的意念,驱逐将至的灾难,不过这个计划最后也流产了,圣殿骑士和刺客世代争夺的神器,不过是他们的废弃之物。

21:约翰逊的足迹(On Johnson's Trail)

◆将恶名值保持在等级2以下

◆枪支使用上限6次

◆使用火药桶摧毁走私的货物×3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嘎纳多贡赶到庄园报讯,说约翰逊要购买村庄的土地,正与部落联盟的酋长谈判。康纳知道这个约翰逊是圣殿骑士,将战斧砍入木柱宣布与圣殿骑士团开战。

前往波士顿找塞缪尔,在街上遇到强盗行径的收税官,帮助抗税的夏菲尔教训了他们一顿。在酒馆里见到莫里努斯,夏菲尔是这里的厨师,大家一起商量对付约翰逊的办法,得知他最近在走私茶叶,为购买土地筹措资金。

现在要毁掉码头的三堆货物,从水中游过去,躲避零散的守卫靠前放炸药。每堆货物附近都能找到火药桶,用它来摧毁货物完成次要目标。

22:发怒的厨师(The Angry Chef)

◆进入公开冲突的时间限制-15秒

◆夏菲尔的生命值损失上限-33%

◆使出低调状态的暗杀×5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限制条件

夏菲尔借着丢东西的引由跑到街上挑衅守卫,康纳一路当他的保镖。要达成几项次要目标,需要减少守卫与夏菲尔战斗的时间和机会,摸清他的行走路线后,跑到他的前面解决掉必然触发战斗的敌人,这样才能保证夏菲尔的血量,并在触发战斗15秒内清场。低调状态的暗杀,意思是用袖剑从守卫的背后刺杀,注意角度的话可连续刺杀多名。

抵达广场解锁同盟技能,这里指挥夏菲尔干掉约翰逊的手下。用T键调用同盟菜单,指挥同盟来制造暴动或暗杀目标。

23:倾茶事件(The Tea Party)

◆把茶叶倾倒进水里×10

◆将红衫军士兵丢到水里×3

◆用步枪使出空中暗杀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塞缪尔策划了袭击码头的行动,打算将两艘商船上的茶叶倾倒海中。任务开始解决掉15名守卫,大家登船倾茶,此时康纳的任务是保护船上列维尔和莫里努斯的安全,在他们挂掉之前要倾倒总计100箱茶叶。

要达成所有的次要目标,在开始有一段空闲,利用这段时间尽快的扔掉10箱茶叶,然后跑到岸边阻击红衫军,将他们扔到水里的方法是,站到岸边背对大海,当士兵进攻时使用格挡反击,将他推进海里。拾取地上的步枪,站到船舷护栏上,等士兵靠近时可使用空中暗杀的动作。康纳将最后的一箱茶叶投进海里,岸边的约翰逊看了无奈离去。

24:鸿门宴(Hostile Negotiations)

◆原住民没有死伤

◆在不被察觉的状态下接近约翰逊

◆使出燕式跳水以逃脱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康纳本以为约翰逊会知难而退,没想到嘎纳多贡带来了令他失望的消息,约翰逊仍要购买村庄的土地。赶往开拓地,在树林里和嘎纳多贡会合,现在他要抵达河对岸悬崖上的庄园。

任务开始利用树干和树枝往前攀跳,落身到一块岩石上,看到河对岸巡逻着几名守卫,在河面上有几片芦苇丛可以藏身,利用守卫转身的时机游到对岸,往右侧的斜坡跑上去,攀援岩壁上去。

崖顶有名守卫,等他转身攀上去躲到左边的树丛里,再等他回来解决掉他。往左边走过去,不用惊扰坐在崖边的守卫,往前攀爬树枝跳到更高的崖顶,摸到庄园附近。这里的动作要迅速,否则原住民会被杀害。从岩石往前面的树上跳,最后落身到屋顶,对下面的约翰逊施展空中暗杀,然后跑到崖边一跃而下,完成一次燕子式跳跃。

康纳从约翰逊的身上搜得一封书信,得知约翰·皮特凯恩打算夺取反抗军的武器补给。某天庄园有信使来访,是列维尔派来的,康纳对列维尔没有什么好感,本来不想管他的事情,但信使提到了皮特凯恩的名字,康纳毫不犹豫的前往波士顿。

章节07

25:午夜狂奔(The Midnight Raid)

◆别触发公开冲突

◆在2分钟内 到普雷斯科的所在地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见到列维尔,过分的热情和亲昵让康纳感觉浑身的不舒服,更难过的是还要和他共乘一骑,前去通知开拓地的民兵。遇到岔路可向列维尔问路(T键),若遇到巡逻队就避让一下,不要触发冲突。

要通知的民兵都在村庄里,需要找到正确的屋子。第三个村庄的屋子里有埋伏,触发战斗后立刻逃跑,要在2分钟的时限内赶到下一村庄。由于围追堵截的敌人很多,容易被火枪打落地上,这样会耽搁时间,因此建议走田地和树林,避免与英军接触。

赶到莱克星顿镇见到抵抗军的首领塞缪尔等人,让他们撤离,自己和老迈的约翰·帕克防守这里。

26:莱克星顿与康科德战役(Lexington and Concord)

◆一道命令就杀死一整队的英军×7

◆拯救平民人质×1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纠集起来的民兵是一群乌合之众,无法抵御英方的正规军,纷纷落荒而逃。帕克知道自己无力回天,让康纳给康科德镇的指挥官詹姆斯·巴雷特送一封信。纵马赶往康科德,有3分钟的时间限制,在经过小镇的时候会遇到英兵抓捕平民,位置是左侧的桥头,冲过去将红衫军士兵全部解决,达成一项次要目标。

接下来要帮助巴雷特将军抵御进攻的英军,在河岸设有三个防守点,注意看雷达的显示,当出现红色六角的时候跑过去下令士兵开枪,解决掉一整队的英军。下令及时的话能减少人员伤亡,坚持到射杀130名英兵的目标,最后皮特凯恩的英军败退。

费城的大陆会议,乔治·华盛顿就职作战总司令,康纳在会上遭遇查尔斯,气愤难平。从塞缪尔口中得知,皮特凯恩躲在波士顿,康纳打算引蛇出洞。

27:冲突一触即发(Conflict Looms)

◆穿越查尔斯镇不受任何伤害

◆空中暗杀一名掷弹兵

◆在船上时保持不被察觉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带着塞缪尔的书信见到伊斯雷·普特南将军,来到布利兹山的阵地,看到反抗军的士兵被英军炮舰轰得七零八落,溃不成军。康纳决定帮助反抗挥炸沉海港的两艘英军炮舰,这样普特南将军的军队才能够围困波士顿,将皮特凯恩给引出来。

首先要穿越查尔斯镇,为了避免被炮火轰击,要行动迅速保持移动。跳到海中朝炮舰游过去,左右各有一艘。

东边(左边)的炮舰:

其实炸炮舰并不难,但完成空中暗杀掷弹兵的次要目标比较难,掷弹兵在船中央的甲板上巡视,需要爬到桅杆上施展暗杀,那样就需要先暗杀掉除掷弹兵之外的其余士兵。

游到船只的另一侧,攀悬在护栏上,将巡逻背对的士兵拉到水里。再解决船头的三名,先暗杀单只的,余下的两个用低调状态的暗杀,从背后一一用袖箭结果。接下来再爬到船尾,将巡逻的士兵潜行暗杀掉(吹口哨),现在就剩下穿裙子的掷弹兵了,爬到桅杆上空中暗杀。

西边(右边)的炮舰:

这里可以不杀一人炸掉船舰,先攀爬到护栏上,观察中部两名军官的行走路径,等他们同时背对的时候快速上去,跑到炸药桶处放炸药。

将两艘炮舰炸沉后,爬到炮舰的主桅杆更旗易帜,给普特南将军报讯。

28:邦克山战役(Battle of Bunker Hill)

◆在不被察觉的状态下对皮特凯恩空中暗杀

◆穿越战场而不受到任何伤害

◆杀死英军的人数上限是4名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回到营地,普特南将军正发表激励士气的演说,事后私下对康纳说,刚才说的全都是谎言,政治家的把戏。现在皮特凯恩已经出城了,在对面的邦克山上督促军队,正面山坡和山脚的英兵密集,得找一条秘密的通路接近他。

要到达山顶,首先得往左前方穿越战场,沿途有掩体供躲避,只是在奔跑中会受到炮火的轰炸,听士兵的呼喊来判断炮火袭击的时间。穿越战场后往右边的岩石走,爬到树上躲开路面的巡逻队。

爬到悬崖顶部立刻躲到左边的树丛,沿着树丛一直沿着左侧崖边走,一直来到马车和干草堆附近。在帐蓬后有名徘徊的军官,当他站到崖边的时候解决掉。穿过帐蓬区域跳到树上,利用枝干跳到广场的旗杆上,空中暗杀马背上的皮特凯恩。

从尸身上搜到一封书信,回去交给普特南将军,得悉惊人的阴谋:圣殿骑士的希基要刺杀总司令乔治·华盛顿。回到庄园见到本杰明·塔梅奇,跟随他一起前往纽约。康纳必须要拯救华盛顿,让这片土地的人们获取自由,这样他的族人才得安全。

章节08

29:发财的副业(Something on the Side)

◆别扑倒或推挤任何人

◆执行一次成功的静态偷听

◆执行一次成功的移动偷听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来到纽约,和塔梅奇一起来到集市,得知希基在这里运作一个假币集团。说话间集市发生混乱,有人使用假币被识破,于是康纳跟踪那个使用假币的人,希望能顺藤摸瓜找到希基。

这里的跟踪稍有难度,目标偶尔会停下来张望,得随时注意掩藏,混迹人群或躲到墙角。当目标和同伙站在原地交谈的时候,跑到小巷右边木桶后偷听,完成一次静态偷听。继续跟随,他会和一名同伙边走边聊,此时要跟随偷听,在他俩回头张望的时候及时躲藏,完成一次动态偷听。

跟踪到一间屋子找到希基,他拔腿便跑,追赶中他会不时的洒钱,吸引平民哄抢堵塞道路,这时要灵活的从附近找通道绕过去。最后两人被守卫截下,以制造假币的罪名押入大牢。

30:布莱得维监狱(Bridewell Prison)

◆囚犯守卫死亡人数上限是2名

◆在2分钟内接近希基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希基不知道查尔斯带到了何处,华盛顿仍然处于危险之中。康纳得想办法逃出牢狱,继续追杀希基。

偷听隔壁罪犯的谈话,得知名为威姆斯的罪犯准备越狱。第二天来到监狱底层的活动区,找到坐在棋盘前的威姆斯,向他说明自己的想法。下棋如何落子无所谓,交谈中威姆斯同意帮助他越狱,不过他精心准备的钥匙被芬奇偷走了。

来到三层牢房区,看到芬奇会在两侧的牢房之间走动,事先躲到其中的一间牢房里,等他走到门口时偷取钥匙。回到牢房试一下钥匙,发现它根本打不开门锁。找到威姆斯,得知他更深层次的计划,于是挑起和犯人们的争斗,康纳被关进地牢。等典狱长站到门前的时候,换取他身上的真钥匙。

用钥匙打开牢门,跟着典狱长走,趁其不备上楼梯。和威姆斯后前往高级牢房,先将最前面的守卫解决掉,然后一直上楼梯到三层,先躲到空牢房里,等两名守卫转身的时机跑向希基的牢房。

没有见到希基,典狱长却被杀死在牢房里,查尔斯和希基现身栽脏给他,说他不但杀害了典狱长还秘密谋杀华盛顿,明日将被处决。

31:公开处决(Public Execution)

◆华盛顿的保镖存活下来

◆杀死敌人民兵的人数上限是2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第二天康纳被押赴刑场,华盛顿也出席了这场处决大会。穿过广场的时候阿基利斯偷偷嘱咐他,随时可以发布号令,刺客们会展开行动。站到刑台上被罩上头套,等查尔斯演讲完发出信号,康纳坠落到刑台下面。

从阿基利斯手中接过战斧,迅速朝着希基冲过去,扮成士兵的希基正朝华盛顿冲去,康纳得在他靠近华盛顿之前将之扑杀。华盛顿趁乱逃走,在场的士兵不明就里,纷纷将枪指向康纳,还好普特南将军赶到现场,说康纳是一位爱国英雄。康纳赶往费城,没见到华盛顿,却见证了独立宣言的签署。

章节09

回到现实,戴斯蒙前往巴西收集另一块动力源。走出地铁站来到体育场的入口,往右边的庭院走,解决掉两名守卫进到检票口里边。大厅里有几名保安,利用书架躲避他们,进到前面的卫生间,穿行到保安身后。

沿走廊前行遇到另两名保安,往右侧的屋子里走,穿过去到后面的小巷,由空中的管道越过栅栏,再爬窗户到楼梯间。沿着走廊继续走,躲避巡视的保安,在走廊末端进到包厢看台,往左边缺口爬上空中的维护通道,一直到达体育场对面的包厢,发现戴有动力源的富豪夫人被枪杀,于是追击逃窜的枪手,在检票口旁边的庭院刺杀掉他,夺到动力源,按原路返回到地铁站,安然离开。

回到神庙进到之前开启的石门,从底部的一间小石屋爬上去,到达朱诺身影所在的平台,将动力源放到槽里。返回大殿,往右侧刚刚出现的石阶走,来到有橙色水晶的地方,朱诺会讲起自己和爱人的一段往事。

32:下落不明的补给品(Missing Supplies)

◆在30秒内追上车夫

◆跟随护送队时不要躲进干草堆

◆在不被察觉的状态下刺杀守卫×3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在和阿基利斯争执之后,康纳离开了庄园去找华盛顿。此时美殖民地脱离英国宣告独立,但战争仍未停歇。在开拓地见到华盛顿,得知反抗军的一批补给失踪了,康纳觉得此事与本杰明·丘奇的背叛有关联。前往东南方的教堂追查线索,意外的遇到了父亲海尔森,尽管两人的阵营和理念不同,但追杀丘奇的目标一致,决定联手对付此贼。

来到外面调查木箱残骸,再调查雪地里的车辙,循踪到到失事的马车,车夫见到俩人便逃,在30秒内追上他达成次要目标。问出丘奇营地的方位,海尔森将其一枪杀掉。从此反能看出父与子间的差异,海尔森心狠手辣,绝不拖泥带水,为成就大事不在意枝微末节。而康纳则仁厚敦良,谨行慎杀。

找到失踪的补给车队,往前跟踪偷听护送队的交谈,这里需要躲避几名佣兵,不要跳进干草堆,而是跳上马车直到它停下来。接下来的动作要迅速,一边要偷听车夫的谈话,一边还要暗杀沿途的三名守卫。在开始将靠近马车的守卫解决掉,离开马车跟随车夫,跑到右边的草丛里杀第二名守卫,再往路左走,躲到木箱后等两人离开,将旁边打盹的守卫解决掉。

跟到河边看到海尔森被抓,于是上前解救父亲,没想到父亲得救后并没有援手,而是叫康纳到纽约找他。

33:父与子(Father and Son)

◆在偷窃英军士兵服装时别被察觉到

来到纽约见海尔森,两人一起赶往丘奇的大本营,那里是一间废弃的酿酒厂,不过门口的守卫已经换掉了,康纳得换身行头才能混进去。前往码头,这里有名巡逻的士兵,躲到木箱后吹口哨引他过来,暗杀解决。换好服装回到酿酒厂外找海尔森,两人一道进到酒厂内部。

34:泡沫与烈焰(The Foam and the Flames)

◆别受到任何火焰伤害

◆海尔森的损失生命上限-50%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海尔森俯身开锁,康纳说不会原谅父亲,是他的下属查尔斯焚毁了村庄烧死了母亲。海尔森说此事与自己无关,他并没有下达这样的命令。进到屋里遭遇围击,原来这里是一个陷阱。这里要一边解决佣兵,一边留意海尔森的状态,及时的解决攻击他的士兵,不要让他失血过多。

清完敌兵,从一名头领口中得知丘奇乘一艘单桅帆船去了马提尼克岛。房屋开始燃烧坍塌,康纳要快速的穿越火场,避免被火焰烧伤。

35:最后关头(A Bitter End)

◆受到环境伤害上限-20%

◆和纵帆船保持距离在500米以内

◆至少达成三连杀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驾驶爱奎拉号在加勒比海上搜寻丘奇的船只,航行中要及时的调整船帆(速度),避免被岩石和暗礁碰到船只,受损程度不得高于船只血量的20%。

往前找到丘奇所乘的迎宾号,不过只是一艘空船。不远处出现一艘纵帆船,连忙追赶过去,这里考验驾驶技巧,不但要躲避峡谷的岩石,还要避开浅滩和暗礁,转弯时注意降帆减速,直道时满帆行驶,和纵帆船之间的距离保持在500米之内,达成一项次要目标。

追到丘奇的船队,用旋轴炮轰击五艘护卫舰,靠近主舰的时候将弹药切换成链型弹,用它破坏主桅,这样主舰就不会动了,等击沉所有的护卫舰后强行登上主舰。这里的任务是刺杀三名军官,途中遭遇士兵和水手,完成三连杀的次要目标。

进到货舱,看到海尔森正在海扁丘奇,得知失踪的补给品都在马提尼克岛。

章节10

回到庄园和阿基利斯和好,并将自己想将刺客兄弟会与圣殿骑士团合作的想法说出来,并决定到纽约找父亲商谈此事。

36:替代方案(Alternate Methods)

◆从高处落下扑倒那名目标

◆将守卫当成年人体盾牌×2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海尔森是支持美洲独立的,在街道见到他的时候,正派手下刺探英军的情报,父子俩人决定联手行动,一起调查英军的作战计划。跟随海尔森攀越残墙断垣,找到英军指挥官的聚集之地,海尔森出手相击,康纳则用空中暗杀一名敌人,落身地面与敌兵交手。

注意附近有一排火枪手,在他们射击之前抓取旁边的敌人作肉盾,两次达成次要目标。战斗结束,活捉到三名军官,其中一名跑掉了,康纳得将他活捉回来。军官沿着固定的路线逃跑,想要抓他很容易,走捷径可以堵到他的前头,将其扑倒即可。不过要从高处落下扑倒,就需要利用环境的特定地点达成,有好几个地方都可以下手,比如平板车上方的横梁,空中的绳子、高高的货箱,这里不是空中暗杀的动作,而是从高处落到他身上。

将军官押到堡垒,逼问出英军打算放弃费城,将军队集结在纽约,固守顽抗。

37:信任破碎(Broken Trust)

◆使用非致命手段阻止村落战士

◆别碰到地面

◆在3分钟内阻止爱国者的信使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先从杂货商或小贩手里买支双管手枪,再前往福吉谷见海尔森,两人结伴去见华盛顿,将英军将撤往纽约的计划通知他。这时海尔森看到华盛顿的密信,他要下令攻击康纳的村落,并且华盛顿就是十四年前焚烧村庄的主使者。

康纳顿感失望,自己保护的对象竟会是伤害自己的人,而父亲却一直隐瞒此事,伤心至极。骑马赶往村庄,途中会遇到五名信使,要在三分钟内将他们全部杀掉。时间有限,途中不能下马。

在开始遇到一名蹲在地上的信使,直接从他身上跑过去,马蹄会踢死他。往前遇到三名信使,先使用空中暗杀解决最后面的,再用双管手枪射杀其余两名。再往前走遇到最后的信使,怎么杀随意了。

老族母说嘎纳多贡和一些村落战士跟着一个叫查尔斯的人走了,康纳顿感不妙,连忙赶往山林。那些村落战士正要与山顶的反抗军交手,必须在他们交手之前全部用非致命方式打倒。装备拳头,迅速抄到战士身后击晕,目标有六个,建议从左到右,或从右往左按顺序击倒。最后遭遇嘎纳多贡,他固执的认为康纳出卖了村庄,无奈中只好将他杀死。

38:蒙茅斯战役(Battle of Monmouth)

◆用一发炮弹压制步兵队×8

◆用一发炮弹杀死两排步兵队

◆避免让爱国者被处决×3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赶到蒙茅斯得知查尔斯逃跑了,还把一些未及准备的士兵推上战场。现在拉法叶侯爵要率军撤退,康纳带着一队士兵和一门火炮抵御敌军。

这里要防守三分钟,给撤退的盟友争取时间。关注雷达上的显示,当英军小队显示出红色六角时,用大炮朝那个方向轰击,及时的发射能够存活反抗军的兵力,坚守到限定的时间,这里可达成两项次要目标。

接下来要率队撤离,在奔逃的途中会遇到英军的枪手在处决反抗军士兵,上前骚扰一下即可,不必恋战。见到华盛顿,这个家伙居然不相信查尔斯会背叛,康纳决定自己亲手处理查尔斯,并且不再帮华盛顿作任何的事情。

章节11

回到现实,得知老爸威廉在开罗收集动力源的时候被圣殿骑士抓获,韦迪克要求戴斯蒙拿苹果来换老爸。

来到圣殿骑士的公司,解决掉保安进电梯,从电梯井爬出去沿走廊左走,来到外面走天桥,从窗户爬进走廊。在屋子里遇到枪手克罗斯,没说几句这家伙便发狂跑掉,利用灯架一路追逐,最后将之扑杀。乘电梯到五层找到韦迪克博士的办公室,戴斯蒙用苹果控制保安射杀了韦迪克,然后使保安们纷纷饮弹自尽。

回到神庙沿右边的阶梯上去,沿着橙色水晶的柱子爬到上层,放置最后的动力源。

39:切萨皮克湾海战(Battle of the Chesapeake)

◆用一发舷侧炮击摧毁敌舰×3

◆射击快速帆船火药存放处,将帆船摧毁×2

◆使用反击杀死敌人×5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英军节节败退,但查尔斯并未受到华盛顿的制裁,现在他躲在纽约的乔治堡里,里面守备森严,康纳需要炮舰轰击城堡来转移守军的注意力,自己好接近查尔斯。

驾驶爱奎拉号前往切萨皮克湾,和格拉斯伯爵的舰队会合。在海上遇到英军舰队,这里用船侧炮击轰毁三艘敌舰,达成次要目标。解决掉这批敌舰,盟军的舰船沉掉一艘。不久海面出现英军的三艘护卫舰,这里可完成射击火药存放处的次要目标,首先用弹幕破开护壳,再用旋轴炮精准射击引爆火药。打完这批,又一艘盟军舰船沉掉,现在只剩下爱奎拉号了。

驶往雷达的绿色区域遇到英军主力舰,强行登舰,混战中完成五次反击刺杀。杀掉船长,康纳引爆了船上的火药桶,逃离主力舰。

此次海战取得空前胜利,高兴的格拉斯伯爵愿意将舰队的指挥权交给康纳,康纳安排五艘战舰换上英国国旗,进到纽约港待命。

40:查尔斯的背水一战(Lee's Last Stand)

◆在3分钟的时间内抵达信号塔

◆在前往信号塔的途中,保持不被察觉

◆生命值损失上限-50%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康纳来到纽约,穿过地下通道到达乔治堡外,现在他得赶往塔楼点燃信号,让城外的炮舰轰击城堡。前往塔楼的途中要保持潜行,不被任何的守卫察觉,并且有三分钟的时间限制。

在开始将井边的守卫解决掉,离开水井攀到屋顶,遇到守卫右转绕过去,跑过两间屋子再往左走,利用烟囱掩藏身形,等守卫转身跑到末端跳到下面的干草堆里,吹口哨解决掉附近的守卫。

爬上塔楼点燃信号,纽约港的炮舰开始轰击城堡,康纳也被震得耳鸣目眩,步履踉跄。往前遇到海尔森,他不肯透露查尔斯的下落,康纳只好与之交手。凭实力康纳无法取胜,必须巧妙的利用环境伤害来制服父亲。这里要背对木桶或桌子,用格挡反击将海尔森推到桌子或木桶上,反复三次即可打倒他。

两人的信念和立场不同,康纳想起阿基利斯的话,当屏幕出现QTE指令时,果断将海尔森刺杀。

章节12

41:从此安息(Laid to Rest)

◆杀死正规军人数上限是15

◆逃离泽西号而不进入公开冲突

◆刺杀泽西号船长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海尔森虽死,查尔斯取而代之,成为圣殿骑士的宗师。康纳来到父亲的葬礼,这是找到查尔斯的一个好机会。来到墓地,康纳径直朝发表演讲的查尔斯走去。查尔斯对海尔森的死无比沉痛,发誓会毁掉康纳的一切,杀掉兄弟会的所有人,烧死村落里的族人。

康纳被士兵拖走,在街上摆脱束缚将士兵杀掉,然后回到墓地杀掉这里的十二名士兵,得知查尔斯去了码头。在途中找小贩或杂货商购买毒镖,赶到东部码头爬到海上监狱泽西号上,避开守卫的视线爬到另一侧,偷听窗户里面监狱长和特使的谈话,原来圣殿骑士在监狱的囚犯里招募士兵。接下来要赶往船长的房间偷听,途中有一名站着不动的士兵需要解决掉。透过信使的谈话,得知查尔斯会出现在波士顿的绿龙酒馆。谈话结束船长会走出房间,朝他投掷毒镖,等他毒发倒地再跳入海中。

42:追逐查尔斯(Chasing Lee)

◆跟随查尔斯的距离保持在50米以内

◆别在追逐过程中推挤任何人

◆别受到任何火焰伤害

◆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

前往绿龙酒馆打探到查尔斯的下落,赶往港口用鹰眼视觉锁定查尔斯,这家伙拔腿就蹽。比较难达成的是保持50米之内的距离,需要选择合适的路线来追赶,并且速度要快,不能被爆炸的木桶拖延。

在开始要躲避右侧爆炸的木桶,被炸到的话会落后10米左右,在之前往左边的步行道跑。再往前会有两名士兵阻挡,这时往左边木板上跑,跑到木船的甲板避开水手,往船头的桅杆上跑,纵身跃到岸边继续追赶。顺利的话,达成保持50米距离和没有推挤到行人的次要目标。

追到船舱后要躲避火焰,在火焰阻路的位置往右转攀上木梁,跳到上层的甲板。再遇火陷,从右侧的窗口跳过去……接下来的追逐是单线的,最后两人跌落船舱,两败俱伤。

数天后,康纳追到一间酒馆里,喝下查尔斯递来的酒,一刀将之毙命,取下他胸前的纹章。半年后,康纳回到村落,发现族人都搬走了,老族母将那只水晶球留给了他。神灵嘱咐他妥善保管好那枚纹章,将它藏到无人知晓之处。回到庄园,康纳将纹章埋到阿基利斯故去的儿子墓中。

回到现实,戴斯蒙循着祖先的记忆,从坟墓挖掘出那枚纹章,用它打开了密室的通路。密室里有着第一文明制造的装置,这时朱诺和密涅瓦都现身了,她们说出了不同的见解。现在摆在戴斯蒙的面前有两种选择:让地球毁灭从而开启一段新的文明,还是避免灾难释放出居心叵测的朱诺呢?

资料来源于[1]

角色简介

康纳·肯维

康纳的父亲是圣殿骑士大师海尔森·肯维,母亲则是莫霍克人卡涅齐欧。康纳从小在莫霍克部族长大,由于和白人殖民者经常碰撞,儿时经历颇为凄惨。

他的村庄在1760年遭到大火(由华盛顿所下达的命令),母亲也死于这场火灾,这也导致他走上了一条寻找正义、反抗暴权之路。康纳的目标是拯救他的人民并为他们在美国争取一席之地。他后来遇到了刺客组织并于1770年加入他们。同时,美国革命也展开了,康纳也和美国的几位开国元勋结盟——华盛顿和本杰明·富兰克林有过交往。

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1746至1763年间,刺客组织殖民地兄弟会的导师。作为不列颠-加勒比混血,阿基里斯在担任殖民地刺客领袖期间见证了兄弟会的不断壮大。

1763年,圣殿骑士组织殖民地分册对刺客兄弟会进行了一次囊括整个十三殖民地的大规模的袭击,导致刺客组织分崩离析,阿基里斯被流放在自己的庄园里,放弃了刺客的理想,直到后来遇到拉通哈给顿。阿基里斯在这个男孩的坚持下,开始对他进行训练。老人把自己生命最后的几年时光都花在了指引拉通哈给顿上,而他的学生在之后的美国独立战争和剿灭殖民地圣殿骑士的行动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罗伯特·福克纳

位老水手,也是康纳·肯维在天鹰号 上的大副。福克纳祖上四代都是水手,他是家族中的第一位刺客。

他最初在英国皇家海军服役,后来因为金钱原因来到联合商会工作。

福克纳曾和阿曼达·贝利交往,但这段恋情在他加入刺客后便停止了,知道康纳和福克纳驾驶天鹰号前往玛莎葡萄庄园岛为刚修复的天鹰号寻找高级船员并装备火炮。

福克纳多次担任过天鹰号 的大副,包括1768年时天鹰号 几乎被摧毁的战役。福克纳设法将天鹰号 拖到了达文波特宅地,之后就呆在天鹰号旁的海边小屋,终日借酒消愁。后来在康纳的资助下天鹰号 得以修复,福克纳也再次成为了该船的大副。

史蒂芬·夏菲尔

一名厨师,同时也是康纳·肯维的刺客同伴。在独立战争爆发后成为了一名波士顿民兵。

克里普·威尔金森

18世纪下半叶波士顿殖民地兄弟会的一名刺客。美国独立战争期间,他在波士顿南区被刺客康纳招募入伙。他是一名神枪手,使用的是步枪。

被招募后,康纳可以用他来远距离狙击目标。

杰米·科利

刺客组织的成员之一,管辖地区为纽约西部。他被康纳招募后,康纳便可以用他来伏击敌人。

雅克·曾格

殖民地兄弟会的一名德国刺客,他是在纽约被康纳招入刺客的。在当刺客前,他是一名黑森兵。

加入刺客后,康纳可以用他来组建护送伪装,以躲避警卫。

邓肯·利托

十八世纪下半叶殖民地兄弟会的一名爱尔兰刺客,辖区为波士顿北区。他在加入兄弟会前是一名协调员,后来在康纳的招募下加入了兄弟会。

多比·卡特

18世纪下半叶时殖民地兄弟会的一员,管辖地区为纽约北部。康纳在纽约时接收她加入刺客组织,但她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做跑差和帮助穷人。

卡特加入刺客组织后,康纳便可以用她来引走警卫。

路易斯·米尔斯

天命号船员及刺客组织成员。

1754年,圣殿骑士海尔森在伦敦科文特花园的皇家歌剧院暗杀掉了刺客米科,拿走了他的大神庙钥匙。之后,教团派他乘天命号前往北美殖民地,巧合的是,天命号上正好有一名刺客——路易斯·米尔斯。在航程中,米尔斯定期将船上的木桶扔到海里,刺客的船只天鹰号便可以利用这些记号跟踪海尔森。

5月21日,海尔森在船舱里遇到了埋伏在那的米尔斯。两人展开了决斗,但海尔森明显更有战斗经验,杀死了米尔斯。

米科

一名不列颠刺客以及大神殿之匙保管者。

戴斯蒙德·迈尔斯

16 岁那年,戴斯蒙德开始厌倦了隐居生活,一心只想去追求他自己的梦想。借助他习得的刺客基本技巧,戴斯蒙德逃离了他长大的地方-农场,并设法离开南达科达州,前往纽约,之后他在那里一间酒吧做起了酒保。

2012 年 9 月,戴斯蒙德被绑架并监禁于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圣殿骑士组织),而后被强迫进入一部名为阿尼穆斯的机器以重现他祖先(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的记忆。他们的目的是得到一幅地图,地图详细记录了许多散落在地球各地的"伊甸苹果"的位置。尽管戴斯蒙德极不情愿,但最终还是成功完成了该任务。随后,在卧底刺客露西·斯蒂尔曼的帮助下,他逃出了阿布斯泰戈,而后加入了意大利的刺客小组,组员包括露西、肖恩·黑斯廷斯和瑞贝卡·克瑞恩。为了提高他新习得的技巧,戴斯蒙德再度借助 Animus,重现了艾吉奥·奥迪托雷的记忆。

最终,得益于艾吉奥的记忆,戴斯蒙德和他的刺客分组得知了艾吉奥的伊甸苹果之所在,它正躺在罗马斗兽场的下面。虽然成功拿到神器,戴斯蒙德的身体被朱诺(第一文明成员之一)操控,然后被强迫杀死已经背叛刺客的露西。由于出血效应和精神压力,戴斯蒙德进入昏迷状态。威廉·迈尔斯和哈兰·T·康宁汉姆将他放回animus。在animus中,他被送至黑屋,即理论上阿尼穆斯的 "安全模式" 。在他的前任克莱·卡茨马雷克(实验体16号)的人工智能 AI 帮助下,戴斯蒙德总算恢复意识,醒后发现他已经被他父亲转移到了纽约。

威廉·迈尔斯

刺客组织的一名高层成员,至2012年时他已经成为刺客组织事实上 的领导人。他也是戴斯蒙德·迈尔斯的父亲。

他最初在一个叫做“农场”的偏僻刺客围场中工作,他对刺客组织的的奉献也使他转而担当领导人的角色,监管世界各地刺客小组的活动。

2012年底,威廉和戴斯蒙德、肖恩·黑斯廷斯和瑞贝卡·克瑞恩组成的刺客小组汇合,他们已经设法取得了一个伊甸苹果。威廉和他们一同前往纽约,试图寻找第一文明留下的大神殿。

肖恩·黑斯廷斯

刺客组织成员,负责为遍布全球的众多刺客小组提供技术支持,并且与组织上级取得联系以了解其他小组的动向,特别是在外行动人员的情况。

在他的小队中,肖恩是史学家兼分析员,他组建了阿尼穆斯内的数据库,包括人物、地点、事件的资料,以协助戴斯蒙德·迈尔斯完成Animus进程。

瑞贝卡·克瑞恩

刺客组织成员,也是Animus2.0的创造者。她与戴斯蒙德·迈尔斯,露西·斯提尔曼和肖恩·黑斯廷斯一样同属当代刺客。她的主要工作是和她的搭档肖恩一起,为其他刺客们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Animus2.0。

丹尼尔·克洛斯

圣殿骑士中的一员,他曾无意识地渗入了刺客组织并杀死了导师,他是一名有前科的罪犯,在20世纪末期时还曾经沉迷于毒品和酒精。丹尼尔是俄罗斯刺客兄弟会成员尼古拉·奥列洛夫的曾孙,因诺肯季·奥列洛夫的外孙。

某晚大醉后,他被刺客成员汉娜·米勒带到了组织,从此展开了一段新的人生。为了解释他不断出现的幻觉,丹尼尔希望能够得到导师的帮助,为自己的人生找到意义。

丹尼尔花了两年时间,在拜访过每一处大型的刺客基地后,他终于得到了导师的接见。在这次见面中,他脑海中的一个已沉睡多年的开关被打开了。

丹尼尔杀死了导师,逃出了刺客组织,来到了他自己所知唯一会接受他的地方——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他加入了圣殿骑士,成为了圣殿大师,于2012年进入了圣殿骑士组织内殿团。

2012年中期,丹尼尔绑架了前刺客成员戴斯蒙德·迈尔斯并将他带回了阿布斯泰戈参与沃伦·韦迪克的阿尼穆斯项目。随着戴斯蒙德的逃脱以及塞壬计划的失败,丹尼尔选择跟踪他并曾当面对峙过数次,目的就是为韦迪克取回伊甸苹果。最终,在阿布斯泰戈的罗马基地,丹尼尔被戴斯蒙德刺死。

沃伦·韦迪克

一名受雇佣于Abstergo的科学家。他是Abstergo研究部门的主管,同时也管理着Animus项目。他负责为Animus计划寻找实验体,并用他们的记忆获得关于伊甸碎片和刺客组织的信息。

作为Abstergo的雇员,沃伦也是一名高级圣殿骑士,内殿团的一员。

在刺客信条Ⅲ中被前来营救父亲的戴斯蒙·迈尔斯用金苹果操纵的Abstergo警卫用枪杀死。

尼古拉斯·毕德尔

美国独立战争期间大陆海军的首席军舰长之一,也是圣殿骑士的一员。

雷金纳德·伯奇

不列颠圣殿骑士最高大师以及一名成功的英国商人。他主要在位于伦敦的圣殿骑士总部对组织运作进行管理。他还负责「教育」和训练海尔森·肯维使之成为一名圣殿骑士。后者是雇佣伯奇及杰出刺客爱德华·肯维之子。

西元1754年,在得到大神殿之匙后,伯奇命令海尔森前往北美英属殖民地寻找它的所在。这次远征导致圣殿骑士在美洲英属殖民地及日后的美利坚合众国中的力量强大。

爱德华·布雷多克

被士兵们称作"斗牛犬(The Bulldog)" 。他是英军在北美殖民地的军官,也是圣殿骑士的一员。

本杰明·丘奇

殖民地圣殿骑士的一员,也是大陆军的军医,1778年时叛逃加入英军。

丘奇作为大师海尔森的一名手下,帮助海尔森建立了圣殿骑士在殖民地的永久性据点,亲手除掉了英国军官西拉斯·撒切尔,还参与了圣殿骑士对爱德华·布雷多克的刺杀行动,勤勤恳恳的为教团工作了至少二十余年。

1778年,已为大陆军工作了数年的丘奇背叛了爱国者,转而加入英军——为报复丘奇的这种叛变行为,海尔森和他的刺客儿子康纳暂时结盟,因为丘奇是他们的共同目标。1778年3月7日,丘奇的船遭到了康纳驾驶的天鹰号的猛烈攻击,瘫痪在马提尼克岛周围。海尔森和康纳登船后,丘奇遭到了海尔森的严酷质问,而后被康纳杀死。

约翰·哈里森

圣殿骑士组织不列颠分册成员。

查尔斯·李

一个英国士兵,在法国与印第安人战争中为英军效力, 并协助圣殿骑士寻找大神殿.在圣殿骑士殖民地分部建立后,海瑟姆·肯威成为圣殿骑士最高大师,而查尔斯·李则坐了第二把交椅, 之后他加入了大陆军,在美国独立战争中被任命为将军。

在独立战争中,李与他的上级以及政敌,总指挥乔治·华盛顿竞争,并意图夺取殖民地爱国者的领导权,好更方便圣殿骑士在殖民地的势力扩张.

1781年,海瑟姆死后, 查尔斯·李成为了圣殿骑士团的最高大师, 于1782年死在刺客康纳的手里。

海瑟姆·肯维

圣殿骑士组织殖民地分册的第一位最高大师,其统治自1754年直至去世。

作为刺客爱德华·肯威的儿子,海瑟姆幼年时便在雷金纳德·伯奇的“引导”下加入了圣殿骑士。在被派往美洲寻找一处疑似第一文明宝藏的遗迹之后, 海瑟姆留在了美洲,为圣殿骑士在英国殖民地的存在奠定了永久性的基础。后来,他与莫霍克族女性卡涅齐欧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生下了一个儿子,他是在最初寻找宝藏的任务中结识了卡涅齐欧。同样,他也是戴斯蒙德·迈尔斯的一位祖先。

托马斯·希基

圣殿骑士组织殖民地分册成员。他在法国-印第安人战争期间担任英军士兵,但他后来在美国革命战争期间加入了大陆军。因为他因密谋刺杀乔治·华盛顿而成为了刺客拉通哈给顿的目标。

约翰·皮特凯恩

一名美国革命战争初期驻扎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指挥官,同时也是圣殿骑士的一员。

在邦克山之役中,以色列·帕特南将军命令刺客康纳将皮特凯恩刺杀。

威廉姆·约翰逊

一名爱尔兰裔大英帝国的官员,同时也是圣殿骑士团的一员。在七年战争中,约翰逊指挥着易洛魁人的军队以及殖民地民兵。约翰逊也一直让原住民做符合英国人利益的事情。

作为圣殿骑士团的一员,约翰逊负责管理领地以及融入美洲原住民的风俗习惯。在强买原住民土地的时候,约翰逊被刺客康纳所杀。

朱诺

第一文明先行者的一员,与朱庇特和密涅瓦并称卡皮托勒三神。同时她还是第一文明的仆从的主要神祗。

朱诺曾经有一个名为艾塔的丈夫。艾塔在第一文明阻止大灾难的尝试中成为了实验者,然而实验出现故障,导致他精神极度紧张。为了消除丈夫的痛苦,朱诺不得不结束了他的生命。

密涅瓦

第一文明先行者的成员之一。密涅瓦作为幸存的先行者之一,被人类尊为神灵。她在人类中有诸多称谓,包括Merva和Mera,最终被称作密涅瓦(Minerva)。

朱庇特

一名先行者。在密涅瓦和戴斯蒙德的对话中第一次被提到。

后来,跟随着戴斯蒙德的思想碎片,朱庇特在同步核心找到了戴斯蒙德,向他讲述了第一文明陨落之时的场景以及他们建造密室的原因。

乔治·华盛顿

1775年到1783年美国革命战争时期大陆军的总指挥,他在1789年到1797年任美国第一任总统。

作为英国北美殖民地维吉尼亚出生的一个殖民地人,华盛顿在他年轻的时候加入过维吉尼亚民兵,并与英国军队共同参与了同法国人和印第安人的战争。由于他在英军中的职业发展受到了阻碍,华盛顿转行为一名政客。

当美国独立战争爆发时,华盛顿为爱国者提供协助。1775年时,大陆军建立,大陆议会指派华盛顿成为大陆军的总指挥。尽管大陆军在华盛顿的指挥下遭遇了许多的失败,但在他的一位刺客盟友:拉顿哈给顿(康纳)的帮助下,设法让军队小胜了几场。

华盛顿在1781-1783年间曾接触了金苹果,但是华盛顿一番挣扎后却让康纳把金苹果沉到了海底,尽管这会让大陆军的胜利推后,但为了避免自己会因苹果的力量而堕落,他还是这么做了。

1783年,殖民者们团结起来,建立了美利坚合众国。华盛顿随后被特别任命为美国的第一任总统,连任两届后,于1797年离任。

本杰明·富兰克林

美国国父中的一员,著名的博学者、印刷商、出版商、政治理论家、政客、邮政官员、科学家、音乐家、讽刺作家、社会活动家、政治家和外交家。

当海瑟姆·肯维抵达北美大陆的时候,富兰克林结识了他;在现实世界中,富兰克林与海瑟姆的儿子拉通哈给顿仅仅有一面之缘,然而在伊甸苹果所创造的出的幻境中,富兰克林成为其推翻华盛顿国王的行动中的一个有力盟友。

托马斯·杰斐逊

美国开国元勋之一,他也是美国独立宣言(1776)的主要起草人,并成为美利坚合众国第三任总统(1801–1809)。

吉尔贝尔·杜·莫提耶,拉法耶特侯爵

一名生于法国中南部的贵族和军官。拉法耶特在美国革命战争中任将军,他在法国大革命期间曾担任国民卫队指挥官。

美国革命中,拉法耶特在乔治·华盛顿统帅的大陆军中担任少将。

塞缪尔·亚当斯

一名美国政治家、政治哲学家,以及美国开国元勋之一。

作为马萨诸塞殖民地的一名政治家,亚当斯也是革命运动的领导人,这场运动最终发展成为美国革命,他也是美国共和主义政治原则的缔造者之一,共和主义对美国政治文化的发展影响深远。

在美国革命战争期间,塞缪尔·亚当斯成为刺客康纳·肯维的一名同伴。

威廉·普雷斯科特

美国革命战争期间的一名美军上校,他曾在邦克山之役中指挥大陆军。他因战斗期间对士兵下达的一道命令而闻名于世:“不要开火,直到你看见他们的眼白”。

邦克山之役期间,普雷斯科特委派刺客康纳·肯维刺杀一名高级军官,这名英国军官正在莫尔顿山顶端。

以色列·帕特南

一名美军将领及共济会会员,他曾在美国独立战争(1775–1783)期间的邦克山之役(1775)中英勇奋战。

保罗·里维尔

一名美国银器匠,也是美国革命战争中的爱国者。他最出名的事迹是在列克星敦和康科德战役前通知当地殖民军英军即将到来。

在美国革命战争中,保罗·里维尔也和刺客康纳·肯维有联系。

阿曼达·贝利

美国独立战争期间玛莎葡萄园岛的酒馆老板。

戴维·克洛特巴特

刺客战船天鹰号的射手,他和他的兄弟理查德都在天鹰号上工作。

理查德·克洛特巴特克

他和他的兄弟戴维都是刺客船只天鹰号的炮手。

吉姆·霍顿

英属殖民地圣殿骑士最高大师海尔森·肯维的盟友与密友。

卡涅齐欧

她来自莫霍克人部落,她是康纳·肯维的母亲。她也是戴斯蒙德·迈尔斯的祖先。

嘎纳多贡

康纳的儿时同伴与至今为止的朋友。

族母

卡尼耶可哈卡族卡纳泰盛顿部落的首领,负责保护部落及部落西部神圣的大神庙。她还持有伊甸圣器水晶球。

梅森·洛克·威姆斯

一名牧师、作家、兼推销员。

本杰明·塔尔梅齐

美国独立战争期间众议院的一名议员。

西拉斯·撒切尔

一名英军高级军官兼生意兴隆的奴隶贩子。

康纳·达文波特

阿比盖尔·达文波特和阿基里斯·达文波特的儿子。

七年战争期间,康纳和其母阿比盖尔因患伤寒而死,年仅七岁。他被葬在达文波特家园旁,他的父母也被葬在那里。

DLC

本尼迪克特·阿诺德

讲述康纳为了消灭叛徒本尼迪克特·阿诺德而在西点堡垒内进行战斗的故事。

隐藏的秘密

本DLC为游戏增加了三关海战任务和一关讲述康纳寻找基德船长的锯齿剑的任务。

身经百战

本DLC为刺客信条III的多人模式DLC,为游戏增加了几张新地图和几名新角色。

华盛顿国王的暴政

华盛顿国王的暴政是一部为刺客信条III制作的附加单人片段DLC,由三部分组成,包括:恶行、背叛和救赎。

在这个DLC中将会以三部曲的形式带领玩家领略在美国革命时期华盛顿的“另一面貌”,当他面对无限权力和加冕为王这些诱惑所表现出的“历史真相”,当然到最后这只不过是伊甸苹果制造出来的幻象罢了。

衍生作品

小说版

刺客信条:遗弃

刺客信条:遗弃(Assassin's Creed: Forsaken)是由奥利佛·波登所著,在2012年12月4号发布的小说。小说内容集中在《刺客信条III》之前和期间所发生的事,并揭开了海瑟姆·肯维的往事,揭露了他成为圣殿骑士的历史。

乔治·华盛顿的日记

本书包含在刺客信条III的自由版(Freedom Edition)和慈善版(Charity Edition)内,为游戏中乔治·华盛顿的私人日记。

其他书籍

刺客信条III美术集

本书于2012年10月30日发布。

刺客信条III:官方攻略

本书于2012年10月30日发布。

游戏版

手机游戏

本游戏是由Gameloft制作并于2012年发行的手机游戏。

原声大碟

Assassin's.Creed.III.Original.Soundtrack
 
发行 Ubisoft Music
发行日期 2012年10月30日
专辑类型 专辑
曲序 曲目 时长
1. Assassin's Creed III Main Theme 3:06
2. An Uncertain Present 2:10
3. Escape in Style 2:15
4. Welcome to Boston 2:34
5. Freedom Fighter 2:16
6. A Bitter Truth 1:36
7. Through the Frontier 3:02
8. Connor's Life 4:56
9. Trouble in Town 2:25
10. Farewell 1:05
11. HomeStead 3:02
12. The Battle of Breed's Hill 2:18
13. Speck of Dust 2:52
14. Modern Assassin 3:05
15. Desmond's Destiny 1:38
16. The Aquilla 2:18
17. Fight Club 2:05
18. Eye of the Storm 2:07
19. Temple Secrets 1:41
20. Beer and Friends 1:10
21. Battle at Sea 4:02
22. Breaching the Walls 3:32
23. Wild Instincts 2:44
24. What Came Before 4:11
25. Assassin's Creed III Main Theme Variation 1:33
总时长:
-
Assassin's Creed III: The Tyranny of King Washington (Original Game Soundtrack)
 
发行 Ubisoft Music
发行日期 2013年4月23日
专辑类型 专辑
曲序 曲目 时长
1. Assassin's Creed III Main Theme (Wall of Sound Remix) 3:08
2. Ratonhnhaké:ton 2:30
3. The Tyrant 3:19
4. Frozen 2:56
5. Solitude 1:38
6. Frontier At Arms 3:19
7. Winter's Grasp 3:10
8. You Must Succeed 2:16
9. Seekers 1:28
10. Tracking the Prey 2:53
11. Against All Odds 2:35
12. He Is Our Beacon 2:00
13. The Betrayal 3:35
14. Swift and Silent 2:31
15. Rooftop Chase 2:28
16. Dark Alleys 2:06
17. The Key 2:14
18. Escape Artist 1:50
19. Closed City 2:18
20. Helpless 2:26
21. The Ruse 2:48
22. Nightmares 2:20
23. The Redemption 2:54
24. Fallen Warriors 2:34
25. Wolf in Sheep's Clothing 1:11
26. Taking Up Arms 1:39
27. The True Rulers 1:21
28. Risking Everything 2:12
29. Alone Against All 2:53
30. Unwavering Resolve 1:41
31. Laying Up the Trap 0:59
32. The Will to Endure 2:18
33. King Washington 3:36
34. Ghost Trail 2:30
35. Duel At Dawn 2:17
36. Man With the Wolf Hood 2:23
37. The Betrayal (Alternate Version) 3:34
38. The Redemption (Alternate Version) 2:54
39. King Washington (Alternate Version) 3:37
40. King Washington (Revisited Version) 1:48
总时长:
-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