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冢本秀一

Anime-Euph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吹响吧!上低音号~。

Shuichi0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塚本 秀一つかもと しゅういち
(Tsukamoto Shūichi)
别号 秀哥、上位幼驯染
发色 绿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16岁
生日 9月18日
血型 A型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石谷春贵
萌点 幼驯染
出身地区 京都府
活动范围 京都、北宇治高等学校
所属团体 吹奏乐部
个人状态 绝赞拖欠部费中
亲属或相关人
黄前久美子加藤叶月

冢本秀一武田绫乃所创作的小说吹响吧!上低音号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本应该是男主角的配角之一,久美子的青梅竹马。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成员之一,负责吹奏长号。

目录

简介

北宇治高中一年级生,初中就读于大吉山北中学校,和久美子同属吹奏乐部,时任圆号手。高中担任长号手。

经历

和久美子、葵是青梅竹马,初中也和久美子、丽奈是同学。高中进入了北宇治高中冲着久美子去的,再次加入吹奏乐部,乐器改为长号,自身实力不低。

一直很在意久美子,虽然在初中时因害羞而让久美子不要与他搭话熊孩子注定孤独一生,但在进入高中后开始确定了自己的感情,并在县祭前主动邀请久美子。在叶月向其告白后果断拒绝了她的爱意。

在全国大赛团体选拔中轻松晋级,并一直到最后参加全国大赛。

故事第一年的烟花大会上,碰到久美子和丽奈两人时说:“算了,反正也没有什么理由需要和你们一起逛”。丽奈评价道:“我觉得没有骨气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同时保持着奇妙的微笑……

升入二年级后,尚未缴纳吹奏部部费在京吹系列的活动、消息和影像后面都有人评论催秀一交部费,终于有人记得我秀哥了!

幼驯染的结局

剧透、高能,请慎点

在原作小说第三卷到第四卷中,全国大赛结束后,秀一主动向久美子告白并被久美子接受,二人开始交往。撒花撒花!

但是动画第二季基本没什么剧情。所以还是百合党的胜利!!

但植物园演奏会后久美子被指名为下一任吹奏部部长,并委以带队夺取全国大赛金奖的重任。为了能够专心社团事务,久美子退还了秀一所赠的发卡并暂时中止了二人的恋爱关系。百合党大胜利!!

久美子表示如果一年的社团活动结束后秀一还希望与她交往,就将发卡再送给她。结果专心社团事务的久美子副部长在新三年生会议室得知副部长居然是秀一时,气到拍桌。BG党还有机会!!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