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Sekiya naru.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関谷せきやなる
别号 关谷鸣;关谷那留(其他译名);懦弱的童话少女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50cm
体重 45kg
年龄 14岁
生日 4月2日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上田丽奈
所属团体 由比滨学园夜来舞部
亲属或相关人
哈娜·N·芳婷史坦笹目夜弥西御门多美常盘真智关谷直正关谷友关谷神奇

关谷鸣浜弓场双所创作的,在芳文社旗下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连载的漫画花舞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 就读由比滨学园国中部的2年级生,14岁。
  • 自己认为是学业成绩普通、长相平凡、毫无优点的普通女孩,很羡慕成绩好、又有时间玩乐团活动的青梅竹马——笹目夜弥
  • 喜欢阅读童话故事书,并且憧憬故事中的女主角,幻想有一天能够和童话故事里的角色(王子或魔法师)相遇。
  • 性格内向且缺乏自信,对于自己想做的事总是犹豫不前。遇到哈娜后,看到哈娜积极认真投入夜来舞活动的热情,下定决心改变自己,和哈娜一起跳夜来舞并创立社团,因为这个契机让自己内向的个性得到改变。
  • 除了阅读童话,也喜欢看漫画、电影,另外有灵感时会自己写诗,不过对于写诗纯粹出于兴趣,不敢拿给其他人看,不过纸终究包不住火,喜欢作诗的兴趣还是被哈娜知道了
  • 父亲关谷直正有经营剑术道场,自己在家时会练习父亲所教授的剑术(拔刀术)。
  • 喜欢的花为樱花,后来设计夜来舞社的服装时便以樱花作为自己服装的图样。

《闪耀幻想曲》的鸣

于2018年5月30日加入芳文社衍生作品《闪耀幻想曲》并常驻。

五星卡面我TM舔爆!

活动剧情
  • 2018年5月30日的活动《夜来舞重现》(リメンバー・よさこい)中,与哈娜夜弥在街上遇到了琪拉拉康娜莱涅,并得知她们正在募集祭典的舞台表演人员。哈娜提出想要想参加并表演夜来舞,同意并说服了夜弥一起参加。
    离表演还差两周时,某天哈娜找过来想一起练习,因为觉得自己发胖又不想告诉她,丢下一句「现在的我没法跳舞」便离开了房间。第二天独自去找莱涅倾诉时,误会了的哈娜突然出现并向莱涅挑起决斗,只能告知真相是在向莱涅寻求减肥的方法。莱涅提议记录下自己吃了些什么以平衡搭配,于是在倾诉期间又吃了刚烤好的蛋糕,喝了加糖的红茶,遭到了哈娜无语的吐槽。无果后接受了莱涅的提议去和魔物战斗以减肥你们艾特瓦利亚人真会玩。魔物:???,然后在战斗的休息期间吃了豪华便当,这次遭到了琪拉拉的吐槽。
    开始练习的第一天,想在夜来舞中加入魔法元素的哈娜让鸣子悬空并控制鸣子飞行,结果打到了她自己的头,只能中止练习,全员休息了一天。第二天练习时哈娜一反常态地跟不准节奏,猜测可能是由于打到头的后遗症。经哈娜提议,打算用鸣子再打一次她的头,被夜弥制止了,后与哈娜一起参与了夜弥的斯巴达特训。特训结束后,晚上发现哈娜不在房间,和夜弥一起寻找,发现她在一个人努力练习,被深深地感动,两人一起参与了练习。最后哈娜的水平逐渐恢复正常,表演取得了成功。
  • 2018年11月21日的活动《Yell for All》中,鸣子被妖精偷走,哈娜追了过去,因为担心哈娜而请求小羽等人一起寻找哈娜。众人在镇上四处奔走,终于发现了哈娜和妖精。在日诘的帮助下,哈娜最终夺回了鸣子。作为感谢,与哈娜和夜弥答应一起参加圆圈舞。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