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克列欧博克拉(崩坏系列)

大萌字.svg

2019年8月29日「暮光裁决」v3.4版本更新公告:

  • 「暮光骑士」降临!黄昏的云朵似火焰般蔓延,如同少女心中翻涌而起的战意……处刑装·紫苑增幅核心强化完毕——「暮光骑士·月煌」登场!
  • 超限突破!超限武器「重磁暴·斩」&「御灵刀 寒狱冰天」登场,解锁全新战斗力量!
  • 圣芙蕾雅嘉年华——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幕!陪伴大家走过三年时光的圣芙蕾雅学园,即将迎来盛大庆典!
  • 主线十二章《光与影的彼岸》布洛妮娅向量子之海更深处前进,潜伏已久的灰蛇终于现身。而被蛇之影吞噬的希儿,却在一个神秘的世界泡中苏醒……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极夜之赫卡忒」、「天穹撕裂者」与新圣痕「卡夫卡」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崩坏3rd 图标.png
此崩坏3条目的内容及资料需要长期更新,现存资料为目前漫画游戏剧情 且不保证灵依娘吃书可能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克列欧博克拉
别号

克烈欧博克拉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宿舍故事

1,克列欧博克拉七世,古埃及托勒密王朝的最后一位法老。她的另一个名号更加广为人知—「埃及艳后」。

2,托勒密王朝是古埃及历史上最后一个王朝,统治埃及以及周边地区近三百年。有传言说希腊血统的托勒密王室曾得到某个神秘组织的帮助来稳固这片土地上的统治,而那个神秘组织的标志是—蛇。

3,智慧、美貌、权势,高贵的血脉让克列欧博克拉从出生起就拥有了这世上的一切。即使与异母弟弟兵戎相见时她也毫不迟疑,即使罗马帝国大军压境时她也从未畏惧,因为「蛇」总是会帮助她。

4,无论是凯撒大帝还是马克·安东尼,无不拜倒在克列欧博克拉裙下,为她的魅力所倾倒,对这位埃及女法老唯命是从。偌大的罗马帝国,反而几乎沦为「埃及行省」的附庸,克列欧博克拉也因此被罗马人冠上「尼罗河毒蛇」之名——对她来说,没有比这更高的赞誉。

5,安东尼兵败自杀之后,被屋大维囚禁的克列欧博克拉,体会到了平生最大的绝望那条从出生起就一直跟在她身边的无形的蛇离开了她的肩头。她惊慌失措地想要抓住蛇滑溜溜的尾巴,却在下个瞬间毒发身亡。法老,也不过是「蛇」饲养的小白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