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供奉院亚里沙

罪恶王冠供奉院亚里沙.png
被潜图
基本资料
姓名 供奉院くほういん 亞里沙ありさ
(Kubouin Arisa)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褐瞳
年龄 17岁
声优 远藤绫
萌点 金发 学生会长 大小姐 黑化
出身地区 供奉院家族
所属团体 天王洲第一高校、GHQ
个人状态 失踪
亲属或相关人
樱满集恙神涯、难波大秀

供奉院亚里沙是动画《罪恶王冠》的登场角色。

简介

天王洲第一高校的学生会长,供奉院财团之未来继承人。家境良好,有高贵,洁癖的性格,是学园中男性憧憬的存在。为恙神涯所表现出来的风度所折服。后加入CHQ,于最终战役结束后不知去向。

经历

曾在集从GHQ手中逃脱返回学校后帮助集消除了同学的猜疑。后在海上舰艇舞会中被集取出void挡住了Dragoon导弹的强攻,也在此为涯所折服。在第二次失落的圣诞爆发后,校内学生对她等待自己祖父财团救援的被动做法愈加不满;在14话中因众人对其优柔寡断不满而自己辞职,让位给了樱满集,而随后与集工作的时候,在正式场合也会把集称为「樱满会长」。 在16话中被其祖父托葬仪社成员阿尔戈等人来封锁线日益紧缩的东京救出,但遭到集的拒绝,在集与葬仪社旧成员阿尔戈争执时在一旁发现了void一旦被破坏本人便会死亡的秘密,在想要广播向全校同学传达这一消息时,被黑化的祈伤到。 17话中被软禁,在接到被复活的涯电话后用身体色诱难波,借此套取逃出日期和学生的相关情报,而达到政变目地。 18话在涯斩断集的右手后投靠GHQ,杀害了欲清理门户的亲祖父。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