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伊洛娜·德拉库列斯特

2020年5月28日「长夜孤星」v4.0版本更新公告:

  • 全新SP女武神「朔夜观星」运筹帷幄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奏锦筝一曲,守护应守护之人——全新SP女武神「朔夜观星」登场!
  • 主线十七章《当雷鸣划破长空》那一日,天空破碎了,有风暴从门中显现。人们逃走,因为有雷电将要落下……
  • 超限突破!超限武器「空无之境:永劫」登场,解锁全新战斗力量!
  • 角色活动——星与你消失之日阴差阳错,本应回到休伯利安的舰长再次来到煌国;造化弄人,那位「圣贤王」早已变成了陌生的模样……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伊甸双星」、「锦筝叹」和新圣痕「水镜」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09 12 DraculaLaughClose.png
视觉小说立绘
基本资料
本名 伊洛娜·德拉库列斯特
别号 德古拉
发色 棕发
瞳色 红瞳
萌点 吸血鬼巨乳失忆
亲属或相关人
伊丽莎白·巴托里

伊洛娜·德拉库列斯特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角色。

简介

在视觉小说《幽兰黛尔》中,以印卡共和国第一近卫兵团司令的身份登场。

圣痕故事

  • 她曾是瓦拉几亚的王,也是当地人最引以为做的战士。每当人们提起她的时候,都会不约而同地使用同一个代称,德古拉。这是国民们对王最高的敬意,其意为一一龙之子。
  • 她忘了那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她只记得自己率领着部队前去抵抗入侵的敌人,却似乎在战场上睡着了。等到她醒来的时候,赤红的战场上,只剩下了浑身是血的自己。
  • 从那时起,她间歇性失忆的病症开始越来越频繁且无规律地发生。唯一的相同点是,她每一次恢复意识,都浑身是血,站在某个陌生的地方,附近有许多陌生人的尸体。曾经的英雄,慢慢地变成了人们口中的恶魔。
  • 德古拉选择了离开,可噩梦并未就此结束。她的继任者找到某个组织,雇佣了许多精锐战士沿着她的足迹寻找她。令她感到不解的是,那些战士们似乎不想杀死她,而是想将她活着抓去某个地方。

她依稀记得,组织的名字叫做「天命」。

  • 在逃往匈牙利王国的路上,她遭遇了天命的伏击。或许是机缘巧合,身受重伤的她误打误撞闯进了数十年无人踏足的恰赫季斯城堡,并在那里遇到了巴托里・伊丽莎白。不知为何,只是恍偬间的一次对视,她便已经明白一这个人,或许是这个世界上,自己唯一的「同类」。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