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42081311 p0.jpg
pixiv id:42081311
基本资料
姓名 いろり
(Irori)
(伊吕里/伊吕利)
别号
发色 银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茅野爱衣
萌点 姐姐天然长直大和抚子
所属团体 雪月花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们:夜夜小紫

制作者及侍奉的主人:花柳斋硝子

喜欢的人:赤羽雷真

伊吕里海冬零儿创作的轻小说《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陪同在硝子身边,银色长发大人风貌的少女型人偶。「雪月花」的长女〈雪之少女〉,是夜夜的姐妹机型,夜夜称呼为“伊吕里姐姐”。

举止端庄、仪态优雅,但一旦开始担心起妹妹们和雷真就会陷入暴走状态,是个笨蛋姐姐。并且对机械很不在行,硝子房里的机械就曾被她弄坏了好多次,所以被叮嘱过不准乱碰。在侍奉硝子的同时也负责处理家务,尤其擅长料理。

对妹妹们极为关心,并常常对不怎么听话的夜夜进行说教,小紫则是感觉她很可爱而少对她训话,让夜夜有时会因此感到嫉妒。不过有时会因为关心过头的缘故而让言行举止看起来像个笨蛋姐姐一样。有时也会支持着丧失了自信的妹妹们。

对有关恋爱与情欲的话题很不拿手,说话会因此结巴。

因雷真不顾一切地舍命救夜夜而感动,随着与雷真的相处而同时也倾心于他。为夜夜少数不过分敌视的雷真身边的女性,可能与夜夜提出的姐妹丼[大雾]有关,不过本人对此却是十分的害羞。雷真的后宫之一。12卷后成为雷真的登录人偶。

搭载着冷气的魔术回路<冰面镜>。拥有出色的空间控制技术,被称赞为三姐妹中拥有最高的战斗力,能毁灭一座都市的人偶。招术是<霜天雪雾>和<闺杀风花>。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