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仙王的日常生活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此条目介绍的作品或其衍生作品中有至少一项尚未完结

《仙王的日常生活》是一部由网络作家“枯玄”创作的二次元轻小说。已于2017年3月30日,由“起点中文网”独家签约首发连载!这是一部轻松欢快的吐槽流作品。作者将浓郁的校园风和各种为90后所熟知的事物相结合,让整部小说看上去颇为清新怀旧。

仙王的日常生活
9f2f070828381f3017e6b7afa4014c086e06f03d.jpg
原名 仙王的日常生活
作者 枯玄(枯玄君)
地区 中国
连载网站 起点中文网
发表期间 2017年3月30日-
连载状态 连载中
改编载体 动画

剧情简介

王令,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三岁金丹、五岁元婴、七岁化神…… 作为这个世界上几乎无所不能的存在,王令将如何迎接自己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 他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他有着不平凡的人生,却总想走一条“平凡之路”,那么他是否又能在自己的高中学习生活中,找寻到生活中平凡里的智慧。

目录

衍生作品

动画版

2018年宣布动画化,于2019年播出。绘梦制作,bilibili出品。

仙王的日常生活
 
原名 仙王的日常生活
作者 枯玄
地区 中国
首播时间 2019年
制作公司 绘梦
发行 bilibili
播放平台 bilibili
播放状态 放送预定

作品概述

六岁就随手干掉了妖王吞天蛤,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王令得隐藏自己的大能,在一群平凡的修真学生中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钱财,仙术,法宝,声名,这个年轻人都不在意。无论豪门千金孙蓉的爱慕,影流顶级杀手的狙杀,父母无间断的啰嗦,都无法阻止他对干脆面的追求。不是在吃干脆面,就是在去小卖部买干脆面的路上。这样的他,和四个队友一起在论剑比赛中遭遇豪门高校的挑战,而之前暗杀失败的影流魔女教主江流影也不放弃的参合了进来。王令会碾压对手?还是低调的躺倒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