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仓田武藏

Kurata takezo.png
动画人设图
基本资料
姓名 倉田 武蔵くらた たけぞう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榎木淳弥(动画)
逢坂良太(广播剧)
萌点 眼镜温柔部长大和抚子
活动范围 东京都
所属团体 时濑高中古筝部
亲属或相关人
仓田武流久远爱来栖妃吕

仓田武藏倉田 武蔵くらた たけぞう)是由アミュー老师所创作的漫画《一弦定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时濑高中二年级学生,时濑高中古筝部部长。本来是一个怯懦且不擅长应付正式场面的人。在一次考试失败中,自暴自弃的时候被前辈专心演奏的古筝曲所感动,加入了古筝部,并且继承下了从创部开始就流传下来的曲子。之后就成为了一个想要守护古筝部的人。

经历

中学时期希望考上明陵高中,但因发挥不好落榜,受到不少打击,亦被其考上明陵高中的弟弟看不起。后在时濑高中社团介绍中,被古筝部的演奏吸引而加入。

一年后,古筝部的学姐们全部毕业,古筝部只剩下武藏一人。此时,收到久远爱的入部申请,但由于爱是恶名远播的不良少年,武藏并没有接受入部申请。其后,在更多接触后了解到爱是真心想要入部,便接纳了他的申请。

在时濑高中一直被不良少年欺凌,但在和久远爱成为朋友后,一次被欺凌时爱为他解围,之后就没有再受欺凌。

曾因为落榜而对明陵高中和中学同学有阴影,遇见这些事物自信心会变得低落。直到一次在明陵高中的交流会中遇见中学同学,交谈中被看不起,然后身边部员出头解围和开解他,而成功解开心结。

在圣诞节前夕发现自己喜欢部员来栖妃吕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