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呀啦那一卡

(重定向自亚拉那一卡
大萌字.svg
Warning.png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呀啦那一卡”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勿滥用此模板。
Abe Takakazu Girl.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呀啦那一卡
其他表述 亚拉那一卡、不来一发吗
用语出处 くそみそテクニック》阿部高和台词
相关条目 阿部高和

呀啦那一卡(日语:やらないか),或作亚拉那一卡,是出自成人同性恋㚻色漫画《粪味噌的技术》(《くそみそテクニック》)中好男人阿部高和台词的一句较为经典的用语。

目录

出典

山川纯一的㚻色漫画《くそみそテクニック》中的汽车修理工好男人阿部高和是个基佬,喜欢用“やらないか”的招呼语来诱惑同性一起搞基。主角道下正树就是听了这句话后,与阿部高和一同进入了公厕。

やらないか”的原型是“やる”。“やる”的意思相当于中文的“做”、“干”、“搞”或英文的“do”、“make”等意思。

就像中文的“做”“干”“搞”一样,除了一般意义的用法(如做作业、干新闻工作、搞研究)之外,也有用在性方面的意义。而“やらないか”也就有“不来一发么”“不一起搞吗”“不做吗”这样的意思(基♂情四射)。

用法

呀啦那一卡在网上并没有什么固定的用法,多是作为一种诙谐、调侃式的打招呼用,或者在讨论中、灌水中,开玩笑用。当然,也许还会有真·基佬用此打招呼,小心菊花。

参见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