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Vanellope.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云妮(Venallope Von Schweetz)
别号 云妮洛普、云妮露、漏洞、BUG
萌点 傲娇毒舌公主
亲属或相关人
拉尔夫 涡轮
赛车的代码流淌在我的血液里!
——云妮

云妮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无敌破坏王》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被称为“漏洞”的云妮是糖果赛车游戏《甜蜜冲刺》中的一个程序错误。但她却自认天生是个赛车好手。云妮一心想在赛道上拥有属于自己的糖果赛车,和其他赛车好手同场竞技。可问题是,没有人想在比赛中见到这个会闪来闪去的“漏洞”。多年来被赶出赛场的遭遇让云妮变得性格犀利、有些毒舌、还爱整蛊。但是,在坚强的外表下,她的心里仍然有着一片甜蜜的小天地。

云妮的原身份其实是《甜蜜冲刺》游戏王国的公主兼赛车手,但是因为涡轮篡改游戏代码导致忘记如何开赛车而无法比赛。而且涡轮封锁市民的记忆导致她因身份丢失而被市民厌恶。于是涡轮伪装成糖果王后取而代之成为了国王。

经历

《无敌破坏王》

云妮为了有“奖牌”来参加比赛,拿走了拉尔夫的勋章。后来,拉尔夫为了拿到勋章与云妮成为朋友,帮她准备比赛。云妮做了一个糖果勋章送给拉尔夫。在比赛时,糖果国王想要阻止云妮赢得比赛,却变成了原来的样子涡轮!从别的游戏来的机器飞蛾吃掉了涡轮,变成了他!游戏一片混乱,但由于云妮是“漏洞”,无法逃出游戏,拉尔夫就把曼妥思撞进可乐里制造出光柱,吸引了涡轮等千千万万的飞蛾扑过去。游戏和平了,云妮完成了比赛,魔法光包围着她,漏洞修复了,云妮变回了公主,但她不想做公主,改称为总统。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云妮想要一条新赛道,迫不及待的她在游戏厅开业时间闯入了拉尔夫开的新赛道,玩家想要让她回去,却掰坏了方向盘。云妮和拉尔夫只好去互联网中的易贝买方向盘,但他们不懂拍卖的规则,把方向盘的价格拍得非常高。为了赚钱,拉尔夫不惜亲自出马成为视频网站的网红赚取点击量变现全网发送拉尔夫视频的垃圾广告,云妮也为拉尔夫在迪士尼网站打广告,被捕而逃到了公主的房间。她学习唱歌,只唱出了“方向盘”。当她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是游戏“Slaughter Race”时,终于有了自己的主题歌《A Place Called Slaughter Race》。后来,拉尔夫为云妮喜欢互联网的游戏感到生气,就让双头蠕虫制造病毒让云妮不再喜欢Slaughter Race,可双头蠕虫只会复制云妮的不稳定和拉尔夫的粘人,糖果勋章也被摔碎了。最后,拉尔夫从粘人病毒中终于了解到自己是多么粘人,允许云妮在Slaughter Race里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