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乔洁特·莱马尔

大萌字.svg
乔洁特 莱马尔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乔洁特•莱马尔
( Georgette Lemare)
别号 乔瑟(爱称)
发色 棕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56cm
年龄 17岁
生日 11月16日
星座 天蝎座
声优 照井春佳
萌点 猫耳
出身地区 高卢共和国
活动范围 欧洲、西非战区
所属团体 第502统合战斗航空团

乔洁特•莱马尔(日语:ジョーゼット・ルマール;英语: Georgette Lemare )是强袭魔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设定资料

  • 出生年月日:1927年11月16日
  • 固有魔法:应急处置程度的治愈魔法
  • 使魔:波斯猫
  • 所属:高卢空军第4联队第1战斗魔女大队第1飞行队(1942年)→自由高卢空军代号「诺曼底」部队(1944年末)→第502统合战斗航空团(至今)
  • 军衔:军曹(1942年)→ 少尉(1943年)
  • 所用飞行脚:P-36(霍克75)→VG.33、VG.39、P-39飞蛇
  • 武器:mle1924/29轻机枪、布伦轻机枪Mk.III、M1911
  • 原型:法国空军的乔治・莱马尔(击坠数13)
  • 惯用战斗脚:阿森纳VG.33

    介绍

    她出身于法国诺曼底地区,父母经营着一个小旅馆。她在很早就被发现拥有作为魔女的能力,同时取得了魔女飞行志愿军的资格。在高卢撤退战时作为军曹(中士)驾驶霍克-75(p-36)参与了第一次实战,并取得了第一个个人战果。1940年高卢被袭击时作为高卢空军第四联队第一战斗魔女大队的一员,驻扎在兰斯,在混乱的高卢撤退战之中,负责防卫距离故乡很近的布雷斯特军港,成功地支援了带着未完成战舰黎塞留撤退的高卢海军,并与其一同撤退到西北阿非利加的高卢属达喀尔军港。

    就那样,在各地所谓“高卢临时政府”乱立的混乱中她成为了将达喀尔作为首都的“南方正统高卢政府”所属的高卢空军的一员,与阿非利加军团一同负责达喀尔军港和港内驻留舰队的防卫任务。在达喀尔湾海战中,她只身一人在布列塔尼援军到来前作为诱饵吸引来袭的敌机与驻港舰队相配合出色的完成了黎塞留的护卫任务,并于一日中取得了击坠数架小型机,3架中型机的战绩。在这场战斗之后之后,她与508统合战斗航空团的利比昂海军中尉塞西莉亚•E•哈里斯一同战斗了一段时间。在出席了黎塞留的竣工仪式之后她与南方正统高卢政府成员一起乘坐黎塞留号一起航至利比里昂的纽约。之后因南方正统高卢政府和在卡萨布兰卡成立的“自由高卢临时政府”合流,她暂时处于无所属状态。1943年自由高卢空军合流之后她参加了接受欧拉西亚帝国支援的“诺曼底”部队,升任少尉军衔,并于此时与亚历珊朵拉‧I‧波克尔什金大尉相遇。由于她擅长顽强防御的战斗方式,亦有治愈魔法 ,被波克雷什金大尉直接招聘到502部队。

    因为在幼年时她就在家里经营的旅店帮忙工作,因而擅长整理床铺和打扫等的工作。在502也乐意从事扫除当班的工作,但打扫卫生的时候绝对不允许他人妨碍。一旦被打扰就会出现常人无法想象的怒气冲天的场景。她有着随波逐流的性格,顺从强大的领导者,在有很多奇怪的人在502部队里,算是个有常识的人,因此某种意味上说相当辛苦呢。与宫藤芳佳的强力治疗魔法相比,固有的治愈魔法只能做到应急处理,而且有着魔法使用时身体发热的体质,魔法使用后消耗过多体力会导致空腹感很强,经常深夜偷偷摸摸进食。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