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Anime-Eupho-Logo.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來到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吹響吧!上低音號~。

66.natsuki.nakagawa-portrait.jpg
基本資料
姓名 中川 夏紀なかがわ なつき
(Nakagawa Natsuki)
別號 睡美人
髮色 棕髮
瞳色 紫瞳
身高 156cm
年齡 16歲
生日 6月23日
血型 A型
星座 巨蟹座
聲優 藤村鼓乃美
萌點 慵懶睡美人蟑螂毛傲嬌
出身地區 京都府
活動範圍 京都府、北宇治高中
所屬團體 吹奏樂部
親屬或相關人
黃前久美子吉川優子

中川夏紀武田綾乃所創作的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配角之一。

目錄

簡介

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低音部成員之一,負責吹奏上低音號(Euphonium),三位上低音號手之一。二年級生。

經歷

北宇治高中二年級生,吹奏樂部成員,個性慵懶,喜愛趴在窗邊像貓一樣睡覺。

由於在一年級時發生一年級生與三年級生就練習而產生的矛盾,自己窩在了三年級生這一邊,所以在練習中一直處於划水狀態,相當懶散(練一會就睡大覺曬太陽去了)。

瀧昇擔任吹奏樂部顧問後,社團氛圍開始轉變,而自己受到久美子的影響,加上在Sunrise Festival上的成功,幾乎滿血復活,開始打起精神。

雖然自Sunrise Festival開始就很努力地練習,但還是沒能入選參加全國大賽選拔陣容。選拔後提出要和久美子談一談,這激發了久美子初中時被一位前輩虐待的黑歷史回憶,然而實際上只是去鼓勵久美子在全國大賽中取得好成績,久美子非常感動。

三年級時成為副團長,輔佐其CP吉川優子

人物關係

  • 黃前久美子:同屬低音部上低音號手,最早對久美子比較冷淡,滿血復活後比較精神,對久美子話多了起來,對久美子的稱呼也改為:黃前醬(ちゃん)。
  • 田中明日香:同屬低音部上低音號手,但可以明顯發現此二人幾乎沒有對話,明日香對久美子更加熱情而且還手把手教授其演奏技巧。
  • 吉川優子:二人表面一直水火不容,但私底下卻處得相當好,兩人經常互相鬥嘴,實際上是百合CP

萌屬性

  • 慵懶如貓,早期常常中途放下練習偷懶,戴上耳機趴在窗邊睡大覺,被叫醒後眼神迷離,十分可愛。即使在被叫醒後也不會發火,而是懶懶地答應。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