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世界蛇(崩壞系列)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改進:

  • 主線劇情間章開放後補充相關重要內容
崩壞3 圖標.png
此崩壞3條目的內容及資料需要長期更新。現存資料來源為已有漫畫遊戲小說劇情但不保證米忽悠吃書可能
本頁面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 ,如果時間過長,則頁面中的內容可能由於太久沒更新而陳舊。
如果您有更好的改進意見,歡迎您協助編輯本條目
世界蛇.jpeg
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世界蛇
組織領導人 “蛇”
組織人數 未知
登場作品 崩壞3

世界蛇是《崩壞3》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場的一個架空的組織。

目錄

簡介

神秘的組織,其成員潛伏在世界各個組織內部。包括米高揚、瑞士銀行等,甚至天命與逆熵內部都有其成員。

在主線第九章_間章1正式登上舞台

其武器多與常規武器相結合以大量生產,技術路線既不屬於天命,也不同於逆熵,常規軍隊也可以使用這些武器,但米高揚的尖端武器仍有不輸於天命和逆熵的性能。而因為各個組織都有間諜,世界蛇也能夠複製天命和逆熵的武器製造技術。

世界蛇由“蛇”在現文明紀元伊始創立,其致力於讓人類適應崩壞。在公元500年,“蛇”化身為魔法師梅林,出現在不列顛的亞瑟王傳說中。隨後因不明原因被封印入量子之海,世界蛇也因此蟄伏了整整1500年。然而,組織本身卻絲毫不曾瓦解。。。

公元2017年空之律者甦醒引發大崩壞數月之後,“蛇”自量子之海歸來,“世界蛇”組織也正式登上了世界的舞台。

組織宗旨

根據武器百手巨人初型的描述,世界蛇的目的和逆熵類似,也是致力於消滅崩壞的組織。

根據新章節內容,世界蛇的目的是讓人類與崩壞共存,甚至無視資質普通的人的生命,最終目的是徹底“殺死崩壞”。

在傳承篇漫畫中,SU親口說出了世界蛇內部一直在進行的”聖痕計劃“的真相:通過將所有崩壞能平分在全世界人類體內的方式來阻止律者誕生,而在此過程中因為崩壞能抗性活下來的人類就會擁有對抗崩壞獸的能力,以此來確保人類文明的存續。

眷屬

世界蛇的眷屬大多以阿茲特克神話中的神明命名,且目前均為掌握過去幾個太陽紀的主神。

特里波卡·混沌之影

活動範圍:量子之海

在量子海中飄蕩的怪物(球),行蹤不定。可以化身為各種下位量子之影攻擊敵人,攻擊手段多樣。但在記憶戰場被暴打在第十二章作為關底boss出現過,被理律形態的布洛妮婭·扎伊切克擊退並沒有很多戲份。在一次閃點作戰的劇情中曾被愛因斯坦博士探測到過。

原型是阿茲特克神話中的神明泰茲卡特里波卡,掌管第一太陽紀。其名意為“煙霧鏡”。它代表世間的無常,是“眼前、當下之主”,並像“夜晚之風”一樣無所不在、捉摸不定。也有泰茲卡特里波卡是“混沌之神”的說法。

特拉洛克

活動範圍:海淵之眼

在海淵中蟄伏的異形崩壞獸,在主線第十章、第十一章出現。最終被律者化的布洛妮婭擊殺。在遊戲中則作為團隊副本“海淵之眼”的最終boss。

原型是阿茲特克神話中的雨神特拉洛克,掌管第三太陽紀。

在前文明紀元末期,為了對抗越來越強大的律者,逐火之蛾執行了“奇美拉”計劃,即將多個崩壞獸因子定向編入融合戰士的基因之中。而第一批開展研究的藍圖項目代號即“特拉洛克”,尚不清楚與這隻異形崩壞獸的聯繫。極有可能是實驗的失敗品。。

托納提烏·噬日之影

活動範圍:神城醫藥工業區

神城醫藥地下室中出現的怪物,狀如龍蝦看守著地下室中的秘密。其身體似乎與黑洞有關。在第十四章中與麗塔·洛絲薇瑟交戰,最終被擊退。

原型是阿茲特克神話中的太陽神托納提烏,掌管第五太陽紀。

組織成員

“蛇”是世界蛇崇拜的對象,現已回歸。

從左到右依次為:渡鴉、灰蛇、胡狼。

灰蛇

在天穹市出沒的情報販子,世界蛇的幹部。陰險狡詐且善於獲取情報。比某個自大的狗頭不知道高到哪裡去了2010年獲得了可可利亞進行的X-10實驗的情報,2016年利用人形機捕捉到了空之律者(K423)的行蹤。

渡鴉

原名為娜塔·希奧拉,出生於西伯利亞,數萬計的第二次崩壞的受害者之一。被塞西莉婭的聖血所救,獲得了強大的崩壞能抗性,從而被灰蛇選中,離開了哥哥,而受訓練成為了隸屬於世界蛇的僱傭兵。一度懷疑胡狼慘無人道的人體改造實驗是否正確,但對崩壞,尤其是律者,恨之入骨。使用過第三神之鍵。

非常得大,在玩家中呼聲很高,日後估計會反水

胡狼

世界蛇的科研人員搞笑角色。擅長人體改造。製造出了是生物(已知有貓、人)可控崩壞獸化的藥劑。有可能是救治瀕死的阿琳姐妹,並使她們融合阿濕波基因的“醫生”。

她負責前文明紀元MEI博士的聖痕計劃。真·瘋狂科學家,無視一般民眾的生命,準備在天穹市引發人工崩壞來完成聖痕計劃。2015年曾阻止奧托獲得第二神之鍵但是全都失敗了,還差點被奧托抓回天命。渡鴉為了使其脫身不得不將珍貴的第三神之鍵子彈浪費在奧託身上極度傲慢,但是其實並沒有那麼擅長計謀,所以總是吃癟。。。反正就是個憨憨,世界蛇的逼格都給你掉光了,好好搞科研不好嗎……(灰蛇:血壓拉滿)

首領

第十二章劇情揭示世界蛇的首領“蛇”的真實身份,就是上個文明存活下來的超級戰士之一,卡斯蘭娜家族的創始人:凱文·卡斯蘭娜

MEI雷電芽衣

2017年,芽衣為拯救琪亞娜聽從凱文的建議,吸收長空市的能量再次成為雷之律者,同意凱文讓她加入世界蛇的請求。芽衣加入世界蛇後繼承Mei的代號。(主線第17章起)

夜梟

確定將在第18章登場。

注釋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