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丑男变美女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设定待补全

《丑男变美女》是韩国某漫画家编绘的漫画作品。由美蓝漫画引进,坦克佳伊翻译修图,在有妖气等网站合作连载,已完结。

丑男变美女
Tanteigay.JPG
原名 丑男变美女
作者 佚名
地区 韩国
连载网站 有妖气
发表期间 2014年

目录

内容

一名生活处处不如意的屌丝男死肥宅一觉醒来,居然发现自己变成了拥有火辣身材的美女。这个男人(or 女人)即将面临“闺蜜or兄弟”等等各种哭笑不得还得做出艰难抉择的奇特体验。

由于现代生活的压力,致使各个方面都深受生活沉重打击的男主角郑峰基突然变成美女模样开始新人生的诙谐幽默题材,以性感的女性角色去诠释男人的狡猾心计和作为男人时的生活习惯,引发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错位人生。一天天开始适应以美女的姿态生活,有时候是作为美女的特权,有时候还要忍受作为女孩子的不便。在这过程中,遇到了曾经给自己巨大身心伤害的同窗陈凯。以美女身份开始新人生的郑峰基决定把自己拥有的美貌作为武器向陈凯报仇。那么,他的复仇计划能否成功呢?

其实大部分人对于生活中的自己并不是完全满意的。大家都想要更好一些的人生,也会去羡慕身边的人。丑男变美女正是以此为灵感创作出来的。无法吸引异性的视线,也无法得到任何人认可的郑峰基改变性别,只是模样变美丽了而已,就被身边的异性追求,得到周围人的认可。

人物

男主角,虽然过去也是个有理想的青年,但现在只是一个靠做兼职来维持生活,看不到未来的啃老族。睡了一觉就变成了女人。
男主变女人后结交的第一个女性朋友,通过匿名聊天室认识。给了他很多无私的帮助。
  • 陈凯
毁了男主人生的仇人,是个花心大萝卜,身边的妹子走马灯一样的换。
  • 沐云峰
打酱油的小警官,故事后期登场。
  • 李凯文
涉及剧透,不予介绍。

游戏版

游戏由同名漫画《丑男变美女》改编而来,原本肥胖丑陋的男主角在一觉醒来后却变成身材火辣的美女!内容含有耽美与百合两种剧情,变成女人的你重拾青年时代的记忆,打算实行复仇计划。与原作不同的是,游戏中复仇路线结局被改编成HE,这也很好地弥补了原作中男主变回男儿身后无结果的遗憾。[1]

流程/攻略

游戏后期分为两条线,一条为复仇线,一条为真相线。后期步入那条线由复仇值判定,也可走快捷通道。

复仇线一共有三个结局 (待补全)

其他

美蓝漫画是国内第一家从事于韩国漫画引进的正版漫画内容企业,经过8年的潜心发展,已拥有超过百部、合计上千册的合法动漫内容。为国内的漫画爱好者带去了包括《七公主》《照明商店》《追逐时间》《宇宙旗袍》等多部优质漫画。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