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上野锥霞

大萌字.svg
上野锥霞.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上野うえの 錐霞きりか
(Ueno Kirika)
别号 班长
发色 紫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喜多村英梨
萌点 班长口癖拘束服隐藏巨乳M属性
活动范围 私立大秋高校
亲属或相关人
夜知春亮、暗曲拍明

上野锥霞是轻小说《C3魔方少女》及其改编动画中登场的角色,CV是喜多村英梨酋长

简介

动画人设

上野锥霞是男主角所在班级的班长。是和诅咒事件有关联的人物,但由于某些原因出场比较少。口癖是“笨蛋”。冷静沉着,成绩优秀。每天都会和春亮就饭盒内的料理进行比拼,可惜没尝一胜。似爱慕著春亮,研究室长国所属。所穿的衣物底下还有一件名为“基美史托兰提之爱”的诅咒祸具衣服。这件衣服由于虐待狂对女奴隶的生命力不满而在衣服下了即使怎样的外伤也能复活,能有着完全自动治疗的效果。但相对的代价,穿上这衣服的人若然脱下这衣服,就会致死。为避免人在意这套衣服,因此全部时间都是穿得很密实作掩饰,也讨厌在人面前穿很少。使用连续杀人魔的爱用品“黑河可怜”作为护身武器,为能伸缩自如的皮带,除单纯用在战斗外,也能约束敌人,用途广泛。是暗曲拍明的亲生妹妹。被组织放在眼内,但巳经表明脱离组织。对酒的抵抗力很弱。

相关音乐

由于演唱者是上野锥霞的声优喜多村英梨的关系,再加上OP画面中班长占了不少的戏份,因此很多人认为动画的第二首OP《》是上野锥霞的角色歌。更由于雪酷字幕组将歌词翻译成七言古体诗,让这段视频和歌词在当时火了很长一段时间。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但实际上其实上野锥霞的角色歌应该是《My Wish》,演唱者也是喜多村英梨。上野锥霞人物歌《My Wish》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