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一条美云

NZLOGO transparent.png
待った!!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KayFaraday.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一条 美云(Kay Faraday)
别号 盗取“真相”的义贼
发色 黑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17岁
声优 藤村步
萌点 美少女天然疯无铁炮马尾贫乳大叔控
亲属或相关人
主人:御剑怜侍

一条美云CAPCOM所发行游戏逆转检事的女主角。

目录

基本资料

大盗“八咫乌”的继承人,因为自称“休业中”,所以出道以来还没偷盗过任何东西。自称是御剑怜侍的助手,后得以承认。使用名为“盗乐宝”的道具能够输入数据模拟现场环境。

助手

  • 因为同样有自幼丧父的经历,与御剑互相理解。小学生时与御剑有一面之缘。长大后一次偶然监禁PLAY与御剑重逢。
  • 御剑的评价为“冒冒失失闯进他万年冰山行动范围来的人。”信乐盾之将御剑与美云的关系称为“两人的羁绊及忘年恋情已经生根发芽。”
  • 因为其天然美少女的特性受到糸锯圭介、信乐盾之及矢张政志一众大叔的欢迎并称呼她为“小美云”,同时亦被御剑称为“美云小姐”,并被照顾。
  • 以下为御剑语录(节选):“美云小姐!你才是,没有伤到哪里吧?”“要是美云小姐没有出事的话,肯定会开心的缠着我去看。”“这里没有灯,美云小姐要小心脚下。”

口号

夜深鸟尽墨千重,却得明眸行暗中(振翼一翔任凌空)。今宵有令招既来,义贼绝技显神通!

主要成就

多次帮助御剑破案。利用杀必死对付御剑(第一部第三章),背后偷袭重踢御剑成功,以及用御剑的领巾擦鼻涕。

黑历史

失忆后性格大变,变得十分顺从甚至会轻易被怪蜀黍带走。

外部链接与注释